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招募合伙人: 精通原生广告BINOM TRACKER 60% OFF!4000万非常干净 <住宅代理IP>
VMLogin防关联多登+AMZ测评FB养号ADPLEXITY + ADVERTCN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
供应Fb/Ins/Twitter/Linkedin账户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收一切印度广告/流量收一切越南流量,多种方式合作!
大牛都在用的虚拟卡渠道-专供FB出售FB等各类社交媒体账号Facebook双重验证号+BM连接FB/AMZ/抖音..防关联必备Multilogin
台菲泰马COD物流 预支款或签收回款FaceBook受限解封号+BM链接把流量变收入让TS为您的事业打拼!出售FB解封号/公司BM/Gmail
谷歌/FB/Opera/Yahoo代理商开户顶尖Sweeps和黑五联盟+快速付款防檢測瀏覽器Gologin-免費獲得7天$海外企业广告户/海外企业认证BM$
★独立站 shopify 跨境一条龙服务★免费使用Tracker跑SmartlinkFB账单*广告*各类号Q492249100Divvy虚拟信用卡官方开户
谷歌+Facebook 全行业可投放FB广告用专业虚拟卡首选AmztoolsProxy302大佬们都在用的facebook专页号
出各类fb户,需要加Q185880573$长期出海外企业户$不限额BM号$★实力变现方长期收购全球各类流量★原创Cloak 技术指导不满意退全额
BEMOB 3 MONTHS 25% OFF内部SPY工具-主攻东南亚-免费注册#实力收一切印度/数据/粉/流量#广告位出租
查看: 972|回复: 13

[国内] 越来越难做了,才收一月份的款

[复制链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发表于 2021-4-28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eweMed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24

广告币

7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1-4-28 2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天两万多的收入,很给力了啊

点评

这个是团队的收入,不是个人的。如果是个人的肯定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0:30
已有1人评分           广告币             理由
     河小马             +1,000,000       太帅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5: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为啥发不出来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20 收起 理由
河小马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

广告币

12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0
发表于 2021-4-28 16: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来,做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ios  mobile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广告币

12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1-4-28 16: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份收到1月份的款,虽然和普遍号称的net30要晚很多,但也是常见的现象了

点评

老板,我有加你vx么?一看就是同行,交流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10: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我就是小明 发表于 2021-4-28 16:55
4月份收到1月份的款,虽然和普遍号称的net30要晚很多,但也是常见的现象了 ...

老板,我有加你vx么?一看就是同行,交流下

点评

咱俩加过qq,聊过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9 1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10: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Toogle 发表于 2021-4-28 20:38
100天两万多的收入,很给力了啊

这个是团队的收入,不是个人的。如果是个人的肯定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6

主题

1万

广告币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51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1-4-29 1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用国内的银行接受的电汇吗?

点评

是啊,国内公户接受的电汇,手续费非常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学会提问的艺术, 从小处入手, 忌大而空

AdvertCN电报群
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广告币

12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1-4-29 1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qq201075101 发表于 2021-4-29 10:30
老板,我有加你vx么?一看就是同行,交流下

咱俩加过qq,聊过的

点评

哦哦,好的,大佬长联系,嘿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好的,大佬长联系,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21-4-29 11:21
这是用国内的银行接受的电汇吗?

是啊,国内公户接受的电汇,手续费非常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02

广告币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QQ基本同行都有,大刷子cpi

点评

zh3194,这个是你吗?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0

广告币

1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4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虾 发表于 2021-5-5 00:16
你的QQ基本同行都有,大刷子cpi

zh3194,这个是你吗?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Bino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1-5-9 12:13 , Processed in 0.0525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