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吐糟今年钱不好赚,不过我记得河马说过今年其实是要比往年好的,我们的高度还是不够的,这种情况在哪个行业都一样。网络营销其实也算是公平的,像高考一样,都是凭本事吃饭的,现实中要拼的东西就比较多了,而且薪资的天花板比较低,自己当老板的话也是看自己资源的。, q! Q5 N [4 X s; @: p) \0 u
未来都是互联网的天下,流量为王,实体经济的壁垒和门槛将会越来越高,就像土地一样,现在没人种了最后的结果都是被地主和国家收过去规模化加工,我是非常看好aff的,虽然现在还是个菜鸡。 + D7 B7 Z2 W; B. t( a就是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