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广告位出租
查看: 3036|回复: 10

[Payoneer] 关于苹果iOS和google play收款,Payoneer十大常见问题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8-8-20 1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obipium
本帖最后由 SummerChen 于 2019-3-14 16:48 编辑

这个其实是我比较小时写的(〃'▽'〃),突然发现这边没有,于是搬运过来。
大家可以结合我的另外的文一起看
《如何使用Payoneer收苹果开发者和Google Play的钱,图文分享》
http://www.advertc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302&fromuid=28198


在昨天,我重新更新了一次!
哈哈,发现以前写的好差╭(╯^╰)╮

1. 这个是否安全

很多朋友特别怕把用P卡钱被卷走。网上其实搜搜就知道啦,P卡成立10几年了,主要是网上的投诉基本都有客服在跟进。圈子里有不少人用P卡收paypal说没有问题,是安全的。目前有问题时也可以随时官方的电话或QQ

2. Payoneer有哪些费用?

现在注册是免费的。使用过程中,也只有一个费用,就是把钱从Payoneer提出来到国内银行卡时,中间收1.2%的手续费(手续费优惠后边提到)。
然后,希望可以用我的这个链接注册,https://www.payoneer.com/zh/wishtopseller,在你收款第一个1000美元后,你得到25美元的奖励,直接打到你的P卡后台可以提现的。

3.Payoneer怎么注册?需要什么材料?
注册第一步可以选择注册类型(个人或公司)——咱选择个人就可以了。
注册个人的Payoneer需要准备姓名、电话、地址、生日、身份证号和一个注册人的国内银行卡;姓名可以和苹果、google的的holder name姓名一样
注册公司的Payoneer,需要多准备一个公司营业执照。

注册时留意,填写的电话、地址,不能注册过其他Payoneer。否则会触发他们系统关联。尤其是地址,写详细一些,不能用公司或学校等公共地址。
然后2小时内就可以得到账号了。记得审核通过没有提醒,咱可以自己登录payoneer.com,输入邮箱和密码看审核进度。
如果后台是这样,就是审核通过了。



4.个人和公司账户的区别有2点:
注册主体不同,一个是个人,一个是公司(咱选择个人就足够了
公司账户提现,只能提现到公司法人或股东的个人银行卡,或者公司对公账户,个人没有这个限制。

5. Payoneer提现到大陆银行,要多久?
一般钱1-2工作日到国内(遇到周末会被顺延到周一),银行卡里收到的是人民币,不会被银行拒收,100%入账,不需要提供给银行各种材料证明,不用跑柜台,不受国内5w美元的换汇额度

Payoneer后台,提现到银行账户按钮里,可以随时自己编辑、更改提现的银行卡。
每次提现时,可以看到预计到账多少人民币。是按照中行现汇买入价换汇的,手续费是已经算在汇率中。
中行的官网是http://www.boc.cn/sourcedb/whpj/

6. 还能有什么优惠?
如果每个月Payoneer里边每个月的入账的钱比较多,可以联系payoneer工作人员,手续费降低到1%甚至更低。
另外,因为p卡账户间可以免费互转,所以可以免费买工具app、马甲包、付费广告等等。教程我晚些写出来,也可以找我要( • ̀ω•́ )✧

7. 使用Payoneer要不要交税
不用交。可以使用W8ben表格代替税号。
国内的话,有人分享提现到个人的银行卡,不用交税。


8. 怎么收苹果或google,或者paypal
首先记得Payoneer在添加到苹果和google play时,填的账户名字要和苹果、google一样
然后登录Payoneer,点击收款→Global payment service,可以看到美国银行信息。
把这些美国银行信息,复制粘贴到苹果、google或者paypal的后台,就可以了。
详细的添加教程,可以看这篇文章http://www.pkazhuce.com/archives/335


收外国的Paypal,现在欧洲和英国需要验证码,可以联系客服要。

9. 是不是必须要有一张Payoneer的卡片
不必须的。需要的话,可以在Payoneer后台申请一张万事达卡片,在账户里有钱的时候,用卡片在网上续费或买广告,每次花钱有1%手续费。

10. 有问题怎么找客服
在官网,点击关于我们联系方式,可以找到联系电话,选择语言后,输入客户编号,可以转人工,有时等待时间挺久的,不过客服声音特别好听。


最近也常常去联系骚扰问有什么优惠,如果看到有新的也会发出来。
大家有什么问题,也欢迎联系我,这边看到了也会帮忙问,写教程哒(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9-4 12: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多朋友收到P卡的邮件说要填什么商户申请表,特别去问了,暂收苹果和GP不用填的哈(〃'▽'〃)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记得如果无法绑定paypal,要联系pp客服来开通权限哈(就说绑定美国银行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1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啦,这几天p卡的小哥哥小 姐姐们都是上班哒,有需要找到他们
我嘛? 我很懒哒,很懒很懒哒(~ ̄▽ ̄)~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7 1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文章的内容我全都更新啦,大家可以看看哈( ̄▽ ̄)/
有不清楚哒,也可以随时来找我哒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7: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快要过年啦!亲们记得在年三十前提现哈
要不就要到年后才能拿到钱啦(〃'▽'〃)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9: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好像有亲们说3月份的苹果没有及时到账,有小伙伴有类似情况吗?我在收集呢(。_ 。)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

广告币

8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1
发表于 2019-3-26 1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月超过一百万人民币,这种也不用缴税吗?感觉国内银行会卡住啊....

点评

100w人民币的话,对应14w多美元,这个金额目前看到其他大神分享反馈是不用的。 因为p卡是通过和有外管局牌照的结汇公司合作,协助结汇 1. 是人民币直接到国内银行,所以不涉及到银行结汇,可以100%入账 2. 目前跨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6 1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1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y_ym 发表于 2019-3-26 12:02
如果一个月超过一百万人民币,这种也不用缴税吗?感觉国内银行会卡住啊.... ...

100w人民币的话,对应14w多美元,这个金额目前看到其他大神分享反馈是不用的。
因为p卡是通过和有外管局牌照的结汇公司合作,协助结汇
1. 是人民币直接到国内银行,所以不涉及到银行结汇,可以100%入账
2. 目前跨境这块的政策,没有变化
3. 如果是提现到个人银行卡,国内政策对于缴税也没有针对跨境这款有更新

所以不用担心,是没有问题哒。如果有更新,我也会立刻在原文中说明并提醒大家( ̄ェ ̄)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8 1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近期payoneer测试新提现方法,大家后续的提现,周末和法定假日很可能也不会顺延,可以快速到账了
小伙伴们也欢迎分享^^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

广告币

1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5-23 14: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我的博客,苹果相关的文章后台,添加了收款Facebook的文章
如果大家需要,我吧他分享出来^^
payoneer专题博客:www.pkazhidao.com,微信pkazhid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plexity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7-19 10:12 , Processed in 0.0785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