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招募合伙人: 精通原生广告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BINOM TRACKER 60% OFF!
4000万非常干净 <住宅代理IP>ADPLEXITY + ADVERTCN台湾马来菲律宾泰国COD物流
签收回款或者预支款50%
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
东南亚COD专线物流 签收返款供应Fb/Ins/Twitter/Linkedin账户AdsPower-多账号管理+FB营销自动化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
ICE - New US Nutra Networkaffiliate无限额结汇+虚拟卡批量申请ICE Contest Results: Click HereGG/Bing特约供应商直供开户
0开卡费0手续费美国无限虚拟卡FB一手号商17896819382仿品黑五不限额脸书广告号耐用号谷歌/FB/Opera/Yahoo代理商开户
VMLogin防关联多登+AMZ测评FB养号独家Cloak系统首购八折酬宾Linkila短链接大量收FB广告号q1750355275
长期收FB引流Whatsapp粉原创Cloak 技术指导不满意退全额CBSlim300&CFBurn独家单流量招募FB充值用虚拟卡0开卡费
查看: 1729|回复: 44

[闲聊] 论坛割韭菜新方式,纯臆想

[复制链接]

23

主题

910

广告币

14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6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9-22 22: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两天回复了某新人发的求助帖子,并对其中存在的可能是引流的人进行了截图说明,奇怪的是,楼主并没有回复我,按理说我那种怼人的方式,被我截图的人应该要有反应,等了2天,没有。
6 P' y& B! R* b; \2 U' e6 u突然间想到,会不会是这是一场双簧,一个新人求助,一个人装专家,借机博客,公众号,小密圈,培训等流程割了一波韭菜。
( Z5 w2 ^5 q+ T
* w9 D3 ^+ m, q" ~我本人不愿意割韭菜,也没有能力割韭菜,就是单纯的之前被割过,现在看不惯,闲的慌。
) ^; N8 ]! n9 O. g* n# K2 m3 k/ G) l+ K" v0 u
对说的就是你,maxjmac
/ q4 w1 x( ^; O) Q

评分

参与人数 4广告币 +36 收起 理由
节操 + 6 淡定!
qige33 + 10 还是tony老师实在
朝阳风雨 + 10 赞一个!
8943 + 10 必须加分啊!杠杠滴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Jumblebe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6762

广告币

644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4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9-22 2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佩服Tony老师的犀利。4 N* S. F' ^9 h& c, @! K3 l) C- m
" z$ T" G, ?" `
我也在论坛上看到很多这种现象:有人问问题,问了之后,没有对别人的回答有任何的反馈,对了也不回,感觉问了之后,看到了回答就过去了,然后下次碰到问题就再问,找到答案后也没有回复。这是个很不好的现象。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9

广告币

13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9-24 1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入行的朋友只要知道一个问题就好了:有培训的时间为何不去跑offer?既然offer赚钱还有时间去搞什么培训,把赚钱路子分享出来让你们来抢这块蛋糕?

点评

赫然发现自己的QQ相同头像的大佬  发表于 2020-9-25 02:10
这位就是大佬  发表于 2020-9-24 19:52

评分

参与人数 2广告币 +30 收起 理由
xawnu + 20 赞一个!
tony11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910

广告币

14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6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9-23 04: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maxjmac 发表于 2020-9-23 00:02
( O# p; M7 ]( T. I( r/ n8 N4 D居然被点名了何其的荣幸。我不是什么专家,我也是个新人,分享一些自己总结的内容,搜集一点别人懒得搞的资 ...

2 v0 J) F' x8 i& ~* h. D% [/ t" r  _. m你是收费后才愿意分享内容,资源,不要搞错主次,谁收费都愿意,千万不要把割韭菜说的高大上,自己跑不赢就开始搞别人,就跟自己做生意不行,就去想办法挣想创业的人的钱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8

广告币

12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0
发表于 2020-9-22 23: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老师说的话要顶一下。& w/ @# Z. k; V( v/ l; Z/ t
5 c6 [% x% i" \) o" Q& [
顺便找一个能割的动我的师傅,需要您的刀很快!
& _! Z& S+ t* F* Q+ r% k4 p9 j7 a! L3 w- p. n  j6 ]
刀不快的就回去磨磨在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09

广告币

1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833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20-9-22 2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的博客成功的贡献了一个IP
努力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2

广告币

13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20-9-22 2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11大哥说的博客,公众号,小密圈,培训这一套的确是这样,还好我都是只到博客看看,哈哈,贫穷限制了我,之前还打扰过tony老师,很不好意思;朝阳大哥说的问题,还好在我这里没有发生,我进入论坛后发的帖子除了新人报道外就是两个,回我帖子的回答我都回复了回去,并且今天看到了朝阳大哥的帖子,《SEO每周一贴:做网站的心理建设,先喝了鸡汤再上路》一文醍醐灌顶,把新入论坛人的心态描写的极其真实!以后还是踏实学习,进入论坛后真正action的是注册了第一个流量平台,充值了一次,通过了cd的联盟审核,在GD购买了域名,一切都是懵懵懂懂的也没有真正开始做成任何一个campaign,但是,希望自己懵懵懂懂的往前慢慢的 走着,可能不会成功,这些时间也控制在主页之外的业余时间,当作娱乐,也当作另类的创业,我相信,即使未来不会成功赚到钱,但是我觉得未来的我,肯定会有一个自己破烂不堪坑坑洼洼,但是是自己操作过的建立的网站,里面会有一些自己的记忆,思路;也一定会熟悉aff的一套流程,哈哈,可能ROI一直维持在-100%,因为目前为止,算是已经开始可以去跑了,我昨天申请了一个offer,也被同意了,可是我尴尬的发现我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在流量平台建立新的campaign,还有怎么追踪,哈哈,说起来也是很尴尬,所以决定再放缓一下脚步。不畏艰难,不忘初心,加油!
不畏艰难,不忘初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4

广告币

15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57
发表于 2020-9-22 2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

广告币

14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发表于 2020-9-23 0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被点名了何其的荣幸。我不是什么专家,我也是个新人,分享一些自己总结的内容,搜集一点别人懒得搞的资源,放在一块。问我问题我又不一定会回答,但是进了星球,我很乐意分享,就成割韭菜的了?我收费太贵还是怎么了?挺逗的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3

广告币

15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52
发表于 2020-9-23 0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当知识的二道贩子太容易了,很多新人又急于求成,得,一拍即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6

广告币

14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发表于 2020-9-23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11 发表于 2020-9-23 04:59
, E: x* @" q) Q$ o你是收费后才愿意分享内容,资源,不要搞错主次,谁收费都愿意,千万不要把割韭菜说的高大上,自己跑不赢 ...

5 p$ k( W' \7 K0 L1 H我分享在博客公众号的内容收费了?割韭菜只要99?这年头割韭菜都这么廉价了吗?我是卖课了还是咋的?想白嫖又不想付出,你在打你自己的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76

广告币

8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1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9-23 1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tony老师
广告位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28

广告币

4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20-9-23 1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基本上看帖能有信任感的,还是得要论坛中级会员以上的,其他的要一边看一边学习、一边推敲的,不能盲目接受。毕竟我的初级会员在论坛呆了快两年了,还没到中级会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57

广告币

90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0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9-23 1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佩服Tony老师的犀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52

广告币

52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2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20-9-23 11: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和你们说,要被割韭菜也得找那些能力强的,我就喜欢看那些人装b拉群,割韭菜之前有的会发红包,我就割他们的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910

广告币

14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6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9-23 1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xjmac 发表于 2020-9-23 10:18
" |8 Z  z& B) ?3 N: |+ ~" ^我分享在博客公众号的内容收费了?割韭菜只要99?这年头割韭菜都这么廉价了吗?我是卖课了还是咋的?想白 ...
, }; ?, b4 r+ R, F$ H
你引流就引流,水平不行让我说破就急眼,你还真是新人,你要不是水平不够,都觉得你是fuyu者的小号,你白嫖他的,他白嫖stm的新手入门文章(40天新手进阶教程),还是18年的新手入门文章(写这个文章的是个华人,给海外media buy人群看的所以写英文),你省省吧,99块也是别人挣到钱,跟你毛关系没有,想白嫖不想付出,老板,你也是个新人,你要是啪,甩我一张月十万刀的银行流水图,我立刻闭嘴删帖道歉,你在跟我磨磨唧唧说白嫖,说什么韭菜,唉,新玩家你好,前路漫漫加油。. L/ E+ g$ x* _

/ U" E( ~, \2 a-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plexity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AdvertCN |网站地图

GMT+8, 2020-11-1 08:46 , Processed in 0.06214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21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