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2
141
305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6354
7414
管理员
32
142
450
中级会员
dxszzcylm 发表于 2013-7-28 23:49 / R8 C2 v( k9 w因为发票是挂号信所以都是需要签收的,只要当月有消费下月就邮寄发票,一直这样。 ...
dxszzcylm 发表于 2013-7-28 23:49 ! g" D. W+ E1 |, i因为发票是挂号信所以都是需要签收的,只要当月有消费下月就邮寄发票,一直这样。 ...
9
81
166
lsf5240 发表于 2013-7-29 14:42 # i8 a6 e, N1 A 我怎么没有收到啊 难道消费金额太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6-6-22 21:35 , Processed in 0.05117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3,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