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rkai 于 2013-1-6 17:25 编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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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论坛人气那么火,我也来凑个热闹,先占位列出大纲,有空慢慢连载!. }9 n) U! j! c/ k% z( d
有精的射,有B的加' ]0 z) a$ i) ?, 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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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1部分 - 设置广告活动 第2部分 - 有效的人口定位 第3部分 - 结构化的广告系列 第4部分 - 优化创新 第5部分 - 提示与技巧 . i8 A! z9 r$ ?0 R2 u
============牛逼的分割线=======================3 V/ g. N6 w) h( @2 W) W
+ U. [ Z2 L% d; I- s1.设置您的广告系列 我这里要讨论的主要因素,将决定您是否能够从活动扭亏为盈,。 1。图片 2。喜欢和兴趣 3。国家
* e# y! W" c$ w- [6 y这里我讨论的大多数涉及提高 您的点击率(CTR) 你总是希望提高点击率,因为当你增加你的CTR的时候,您的每次点击成本(CPC)也在下降。 CTR意味着每1000次广告显示有大量的人点击你的广告
5 O4 p: w3 E* i3 q, o点击/展示×100 = CTR - 如果您的广告显示50,000次,你会得到60点击: 60/50000×100%=0.12 CT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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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M H5 t' }4 |, q; |4 ^2 o例如: 如果您的点击率是0.1,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0.50美元 这意味着你得到:200次点击,你花100美元 VS 如果您的点击率是0.5,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花费你0.04美元 2500个点击,你花了100美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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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提高点击率的道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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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5 A, C- w8 Z因素1 - 图片 提高图片点击率的主要方式: 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图片是最好的,所以总是用50 +图片来进行测试活动,(我个人使用 超过500张图片的广告活动,使用更多图片,你可能会找到更高的点击率)。您希望您的图片 各不相同,这样才能真正了解是具体哪个在那些方面起到什么样的作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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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 c: [5 Z0 n" B" V3 e一些图片的技巧: 1)厚或者薄的边界 2)图像向后放置或上下颠倒 3)使用人的面孔(名人/熟悉的面孔很高的点击率) 女人,儿童,动物 都是点击率很高的素材 7 f4 \; @/ K1 p
8 A1 E, B7 X i Y那么从哪里得到这种图片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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寻找“新鲜”的图片:新鲜的图像是什么?就是不会让人们每天都看到的图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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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Z3 F+ B! V( D, _! ?+ }! A资源: 1)http://www.deviantart.com 2)http://www.gettyimage.com/ 3)http://www.flickr.co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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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就是用到谷歌和必应Bing图片。 : |6 `9 C& O, G! U& ?. 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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