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ADPLEXITY + ADVERTCNCOD物流签收就回款 微信/电话13560706171
免费的AD SPY工具BIGSPYBINOM TRACKER + ADRERTCN 60% OFF!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AdCombo - 你的广告联盟
Facebook一级代理开户想创建自己的网盟?出全球高质量FB账号广告位出租
查看: 1608|回复: 35

OK咱们简单点来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7 09: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ffise
本帖最后由 cjyzpcl 于 2019-11-27 16:08 编辑
# ~9 U8 T1 S8 `* A
' [: ^& h2 D2 Z( z0 Y' |5 q1 O! t更新:
& w( ]) P( Q  IQQ群我还是会建一个,反正大家也是各种群估计都在的,QQ群不会加联盟,公司这些,也不会真名。只是纯粹聊天解闷。需要交流的建议还是可以和我约时间私聊。' C" O1 \' o, c1 h8 r& U) s6 Y
( f3 K9 g0 p3 B: y/ o! h
我之前想着收费设置门槛,然后弄个圈子写写教程然后引人。这个现在想想确实不太适合。因为就算是1000人的圈子,一人每年收个1000吧,100w。问题是我不认为会收到这么多人,而且这个和我的初衷就差的实在太远了,因为我实在不想靠弄这种圈子赚钱,而是想尽量专注一些,多交点朋友,一直得到行业比较新的信息,如果有靠谱的人或者项目我也能参与一下。而且收费了就要负责,问题是我忙不过来,如果真的收费这样做起来了,回报率太低。: G/ a+ x  i% E  {: k# D
( S8 j, z% G7 t6 h7 n
所以我现在觉得比较好的模式就是,各位有兴趣的AFF或者相关行业者,你写信给我459024924@qq.com(留下姓名,电话,城市,现在从事的职业),然后写下自己这个行业的过往,特长等等。我觉得合适的,会加你并且录入我的一个人脉库,进入之后如果你有想法或者好的点子或者问题,没问题,你写信给我,我会一一回答,觉得太基础的我也会回答说"不想说",这样进行筛选也只是每天看看邮件。如果遇到感兴趣的人才,项目了,咱们就聊聊,或者合作,或者头脑风暴下拓展思路。
$ _4 ~4 ?8 n' i1 S" i, Q* f$ }7 t: {! G' a

. D" D3 [8 \" e+ b; q! @同时,欢迎各个联盟,需要招投放的公司加我,说明你们公司的情况。之后我会根据我的人脉库进行挑选帮你推荐AFF和人才。对于联盟,一次性收费8888(不愿意就算了),联盟需要先跟我交流(包括主要集中的niche, feature offer等等),我觉得适合了再产生合作,之后加的人需要走我的referral(如果没有referral program的,每拉一个人收888),并且要加一个qq的临时组,之后出现付款问题让我来看看是aff还是联盟的问题,这个中间可以做一下调和。, K; q' R# o+ J0 J1 x9 S
/ Q" h# t# P' O# \
对于招人的公司,一次性收费4888,之后如果推荐人才合格,收一个月薪水(也就是做猎头的身份),联系我前请发邮件说明公司情况。& V$ E0 e+ a. I4 }! ?( Q4 C% a

8 T) p0 P4 w5 v. H3 l& @5 C以上可以看到,我只针对公司收费,针对个人,不收你一分钱,只收取你的知识,并且还能相应的推荐工作和解决一些付款上的问题。如果你觉得你的知识很宝贵,过来找我只是套套话,你放心我会直接拉黑。我需要的是相对对等的交流,只要我觉得你是真诚的,不管你的知识对我是否有用,我也会尽量给予指导。
6 y. {' M& v1 w; Y" r* P* E& O# v; \# F+ _( D2 H! r, e$ |
咱们不搞QQ群,你只和我1对1交流,尽量保证高效的知识互换。如果各位有兴趣的,就加我吧。注意有问题请写邮件(写邮件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组织你思路的过程,比QQ交流好多了,如果是真的好的想法项目或者其他,咱们语音交流都可以),QQ交流除非约好时间,一律不谈。
, z6 [2 L- U5 o6 d9 }1 @$ ^5 [3 C, B9 ?! g
请各位原谅下我的任性,我实在是懒得折腾。
, V1 W6 C. m3 S3 u9 K1 ]
相关帖子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609

广告币

9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0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7 1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拋磚引玉才有機會釣到大魚,畢竟低調悶聲發大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887

广告币

9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67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9-11-27 14: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点都不简单。
Voluu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

广告币

11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发表于 2019-11-27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是菜鸟,但我也想说,洗洗睡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6: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sou911 发表于 2019-11-27 14:26
4 j7 b: Q/ H4 C! s我觉得吧,能赚钱的不会跟你浪费时间,也不会去高攀认识所谓的大牛,新手的话 能带给联盟多少量是个问题, ...
& q- D# X6 O4 o! `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论坛中有个叫青远的朋友我和他语音过几次,虽然他后来去做ios 破解了,没有继续这行。但是我觉得这几次交流对我也是会有提升和帮助,因为每一行都离不开流量,我先诚恳的帮助了他,虽然可能说的东西对我来说没啥,但是对一直努力做但是没有突破的就可能是点石成金的那一笔。这样收获了信任和友情,之后如果他有合适的项目,互相聊聊,就算我不去做也可以扩展我的思路对吧?
( K. `$ i8 ?7 Q( Q* Y$ q/ y  \3 X
: ^( a8 {+ w+ l难道AFF流量就一定是Media buy?而且谁不想自己能做个产品赚更多的钱呢。道理是很简单的。我让人写邮件,然后慢慢沟通是筛选出真正用心愿意做事改变的人。如果我收你钱了,味道可能就变了。现在经济这么不好,我还去收智商税,又不是吃不起饭,何必呢?0 v% q! p- ~8 K! [

) ?+ `2 \, O$ P) ^所以这个项目最坏也无非是一分钱不赚,浪费一些时间(实际不多),好点至少能开拓视野,帮助别人,还可能找到一些有潜力的项目和合作伙伴,何乐而不为呢?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562

广告币

8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7 1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个模式怎么说呢。。。似乎比培训更不好
8 j% `0 Q0 R* R- G) n% ], q反正我是不愿意长篇大论的介绍自己啥的

点评

反正咋弄都会有人说好和不好。这样简单点不是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0:44
如果签名不能做广告,要签名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zi1023 发表于 2019-11-27 10:41
( J6 M$ G3 m$ e7 @我感觉这个模式怎么说呢。。。似乎比培训更不好
) E7 P* u* m6 V! h反正我是不愿意长篇大论的介绍自己啥的 ...

- |' D( m; V3 s0 u; l1 g" ]反正咋弄都会有人说好和不好。这样简单点不是嘛。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4

广告币

13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9-11-27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

广告币

12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9-11-27 1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像我这种行业新人(非行业大牛来说),可能更倾向于付费知识圈。现在很多人有付费意向,但是无奈太多小密圈都是割韭菜。可能我有其他方面的能力和资源,但是对于这个行业还是比较小白,感觉好不容易进了圈子,一对一问的问题要被block了

点评

人到中年需要做的是减法。靠这个赚几十万,我还不如吃利息一年200w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1:33
我不想割韭菜。没事你问吧,我不是非要你有这行的知识。 而且我说了,赚大钱的机会不是搞这种培训+圈子,而是发现一个点去专注的深耕。看起来我开了小密圈这种能招个几百人,但是这能持续多久,每年赚的钱估计也就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1:30
因为我的名字叫做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5

广告币

18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7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9-11-27 1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微信公号就行招聘 业内信息发布 人才推介 岂不美哉

点评

公众号我会开始写写的,但是也只是免费形式。看心情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1:30
跨境电商 科学外贸
https://gettysmart.com/b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ClownQiang 发表于 2019-11-27 11:12
) U) z" k4 s6 P7 Z对于像我这种行业新人(非行业大牛来说),可能更倾向于付费知识圈。现在很多人有付费意向,但是无奈太多小 ...

* m( _( [& G. x$ e/ J我不想割韭菜。没事你问吧,我不是非要你有这行的知识。
8 q( ^: S: W1 h6 p# t. D而且我说了,赚大钱的机会不是搞这种培训+圈子,而是发现一个点去专注的深耕。看起来我开了小密圈这种能招个几百人,但是这能持续多久,每年赚的钱估计也就几十万,这样真的有意义吗?

点评

恩呢,晚上写邮件,看看能不能进入到大佬的圈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4:02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外贸老王 发表于 2019-11-27 11:15
5 x9 O2 i6 X7 T4 _弄个微信公号就行招聘 业内信息发布 人才推介 岂不美哉
8 q3 d  w4 ^' w" A" D6 B$ }
公众号我会开始写写的,但是也只是免费形式。看心情弄。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lownQiang 发表于 2019-11-27 11:128 }; I' C' q2 \/ Q
对于像我这种行业新人(非行业大牛来说),可能更倾向于付费知识圈。现在很多人有付费意向,但是无奈太多小 ...
1 `) X1 S- G6 A/ s+ q" G( `. @
人到中年需要做的是减法。靠这个赚几十万,我还不如吃利息一年200w呢。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4284

广告币

6344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344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1: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请不要直接加我,这个都看不懂的没法交流。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

广告币

18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7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得再这行再好好沉淀才能进你的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广告币

4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7 13: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邮件沟通效率有点低啊

点评

不是很认同你的观点,我觉得邮件的沟通效率是最高的,IM这种沟通方式才是最低的,很多交流其实都不需要IM的,很多时候发的都是表情包这种无意义的内容 还有我特别不理解为啥国内的Online marketing圈子特别喜欢用QQ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7 18: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62

广告币

6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7 1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起搞起- ?# [" s& H- j3 E5 y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plexity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12-9 22:23 , Processed in 0.08237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