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ADPLEXITY + ADVERTCN
COD物流签收就回款 微信/电话13560706171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AdCombo - 你的广告联盟
FB COD黑五培训想创建自己的网盟?广告位出租
查看: 333|回复: 17

诚心求购一个zeropark账号

[复制链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发表于 2019-11-1 1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ffise
诚心求购zeropark账号  或者来一位大佬zeropark指导 并将我注册还未通过的账号重新激活一下,均有红包奖励  感谢各位大佬 在线等待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8

广告币

22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 1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他们的support回邮件,说你要用zeropark对接v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佬来回复一下的。。。 已经弄了一个下午的流量平台了 就差这最后一步了 真的很着急 很诚心的询问
Volu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好商量  跪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3

广告币

7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84
发表于 2019-11-2 0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联系zeropark的客服,一般会要你提供其他流量平台的消耗截图,给了一般就通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lmy007 发表于 2019-11-2 11:03
给他们的support回邮件,说你要用zeropark对接vm。

可是我帐号目前已经被冻结   必须要有zeropark的账户才能帮我重新激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lmy007 发表于 2019-11-2 11:03
给他们的support回邮件,说你要用zeropark对接vm。

大佬 方便给个联系方式不~~~~~爱你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lmy007 发表于 2019-11-2 11:03
给他们的support回邮件,说你要用zeropark对接vm。

大佬 帮指导一下 必大红包回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7

广告币

12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9-11-2 16: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注册,发邮件就下号了,没啥难度吧..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求购账号.我跑过没觉得质量比别家要好多少,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7: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one1cool 发表于 2019-11-2 16:38
正常注册,发邮件就下号了,没啥难度吧..不明白为啥这么多人求购账号.我跑过没觉得质量比别家要好多少,求解:l ...

- -   大佬 我都被拒了,,而且其他流量平台 还有哪些啊 ,都不会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7

广告币

12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4
发表于 2019-11-2 18: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772986489 发表于 2019-11-2 17:55
- -   大佬 我都被拒了,,而且其他流量平台 还有哪些啊 ,都不会搞

我也是个萌新,接触没多久,想要跑Native和FB. 吃瓜,坐等大佬

点评

大佬 你还是谦虚了 81个广告币 比上我 还是好看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one1cool 发表于 2019-11-2 18:22
我也是个萌新,接触没多久,想要跑Native和FB. 吃瓜,坐等大佬

大佬 你还是谦虚了  81个广告币 比上我 还是好看多了

点评

原来有人以广告币论英雄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15: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8

广告币

22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2 2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772986489 发表于 2019-11-2 13:08
大佬 方便给个联系方式不~~~~~爱你爱你

你就和他们吹牛逼就行。。。。开个voluum最低的套餐,说你的am像你推荐用vm+zeropark跑offer,具体怎么说你在丰富一点,多和他们交流一下就开了,没啥门槛就是喜欢申请就拒,你主动联系他们就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7

广告币

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0: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my007 发表于 2019-11-2 22:52
你就和他们吹牛逼就行。。。。开个voluum最低的套餐,说你的am像你推荐用vm+zeropark跑offer,具体怎么说 ...

好的好的,理解了大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06

广告币

7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1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11-4 15: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772986489 发表于 2019-11-2 19:52
大佬 你还是谦虚了  81个广告币 比上我 还是好看多了

原来有人以广告币论英雄的

点评

大牛大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4 1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plexity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11-18 10:24 , Processed in 0.0809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