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ADPLEXITY + ADVERTCNCOD物流签收就回款 微信/电话13560706171BINOM TRACKER + ADRERTCN 60% OFF!
Affiliate专属spy工具1234.fm 行业导航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AdCombo - 你的广告联盟FB COD黑五培训
US/UK PayPal验证服务Facebook一级代理开户想创建自己的网盟?广告位出租 
查看: 1897|回复: 41

[PPC] 到了发钱的时候,闷声扣一半,现在联盟都这么牛逼了?

[复制链接]

11

主题

8

广告币

4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8
发表于 2019-8-14 05: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ffise
刚收到一笔七月份的款,结果直接扣一半,1970刀,直接扣1000刀。offer刚开始跑了一段时间就问AM,流量有没有问题,说没问题。前两天问AM什么时候付款,他说广告主觉的我流量质量可以接受,这周就可以付款。结果今天刚看到报告,傻眼了,闷声不响,直接扣1000刀。我最纳闷的是,如果有些lead广告主不接受我是可以接受的,但也不该刚刚好这么整1000吧,毕竟是个cps。我发信问AM,他又说我流量质量有问题,我问他要详细报告。。。还没回我,有后续再更~就想问吐槽一句,现在正规跑这么难了吗?
% h2 o4 [: N; `7 w" y& l2 v8 n
相关帖子
imonetize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5

广告币

11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176
发表于 2019-8-14 09: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3

主题

1万

广告币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1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8-14 1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CPS 还会扣款?: M( i  L; A' W

$ Z6 B! n: C2 i7 ^: ^6 y直接曝光吧。。。
本人无QQ无微信, 其余都是假的. 骗子太多,大家小心
这个tracker非常好用
Volu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680

广告币

2881

积分

实习超级版主

Python|Golang|PHP

Rank: 8Rank: 8

积分
288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8-14 1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白龙 于 2019-8-14 11:15 编辑 3 P, W5 e; \' e: M9 g  z
+ X8 g  m+ B2 R5 |9 M% H- q; z
曝光一下比较好
6 w5 _% _" R5 c% C' C) X+ `
* u4 q( ?+ q. _#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4

广告币

8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9
QQ
发表于 2019-8-14 11: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是哪一家 又是CD?
经营各国DL,帕斯泡特,水电煤燃账单,手持等实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400

广告币

18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04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9-8-14 11: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优秀的联盟建议让大家都知道下
空静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5

广告币

8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3
发表于 2019-8-14 1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而言cps就不应该有质量问题,不然cps有个鸟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093

广告币

19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76
发表于 2019-8-14 1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ps这个也可以扣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90

广告币

10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09
发表于 2019-8-14 1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CPS有退款等基本都算在AFF上, 不过扣一半而且还是整1000,这就有点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5

广告币

8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3
发表于 2019-8-14 14: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气东来GG 发表于 2019-8-14 13:484 @+ l& I, A0 [+ A. b. P
CPS有退款等基本都算在AFF上, 不过扣一半而且还是整1000,这就有点厉害了
/ s! g+ F9 s  Y# Q
那是clickbank所为吧,其它联盟我没听AM说CPS退款要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90

广告币

100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09
发表于 2019-8-14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aff24267018 发表于 2019-8-14 14:00! c  Z7 T3 @* D9 u
那是clickbank所为吧,其它联盟我没听AM说CPS退款要扣的

( G/ W# I  f( E+ P% U1 N2 Q2 h什么联盟CPS一点都不扣钱的。。 CJ里一样扣钱,美其名修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

广告币

4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8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5: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评论,不是大家说的那几家哈,等有确切结果再来告诉大家,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22

广告币

17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794
发表于 2019-8-14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哪一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

广告币

4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8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有结果了, 扣的整1000是因为广告商还没有确认全部lead,所以联盟压了一部分款,大概也是为了规避风险吧,那1000不是被扣的,等广告主确认完所有的,应该就付了。

点评

如果你严格按照network 的规定去跑,network 就要严格按照他们的terms 去支付 压款这是什么存在? 老美的顶级network 基本都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5 12:58
这个解答,是完美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4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4

广告币

15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5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9-8-14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猫 发表于 2019-8-14 15:58
9 ^. J) T5 ^+ r% m: a各位 有结果了, 扣的整1000是因为广告商还没有确认全部lead,所以联盟压了一部分款,大概也是为了规避风 ...
1 D5 A7 {/ i4 `9 V) Z" y
这个解答,是完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dvert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10-16 18:24 , Processed in 0.0809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