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最干净的<Wifi住宅+4G移动>IP代理FB号出售,信用卡,TikTok⚡️4000万⚡️非常干净 <住宅代理IP>
VMlogin防关联多登+AMZ测评FB养号AMZ测评/FB养号多登首选AdsPower大量Facebook不限额BM供应谷歌/FB/Bing/Yahoo代理商开户
Wintopay独立站收款/费率低至3.3%Google/Bing流量户开户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出售FB解限号*友缘号*bm5等账户
海外账户+刷粉+收短信出售印度各行业数据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ADPLEXITY + ADVERTCN
东南亚,欧洲COD物流签收回款TrafficStars充值奖励出售FB解封号/公司BM/Gmail防檢測瀏覽器Gologin-免費獲得7天
FB账单*广告*各类号Q1989271947FB广告自动化工具 四天免费用出售FB超耐用广告号+BM号AdsEmpire-CPA offers+Smartlink
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FB/谷歌东南亚cod单页订单系统海豚指纹浏览器 ⚡️全免费⚡️BINOM TRACKER 60% OFF!
一手货源!FB广告号和国内企业户收泰国流量, 资源, 多种方式合作性价比最高得cloak系统  完美突破谷歌防关联浏览器/永久免费/阿拉鱼
长期收购FB账单广告号解限号/BM5申诉不限额/邮箱/tt/tg长期大量收fb广告号q1750355275FB养号+多开 | 联盟营销 | 变现工具
收一切印尼流量,多种方式合作!长期收购FB账单号9500万住宅纯净代理IP-->免费试用汇丰银行离岸账户办理
原创Cloak 效果不好不收费防关联多开浏览器/免费试用Facebook双重验证号+BM连接【虚拟卡】
★★Google加粉合作返点美丽★★大量欧美FB账单号, 稳定出售!Crypto/Casino/Leadgen offers vinte收款+虚拟信用卡
有技巧地将流量转化为收益!谷歌+推特海外社交媒体帐号批发零售广告位出租全球最大住宅IP网络
99.99%成功率住宅IP代理7200W全球动态IP任你选AdvertCN专属优惠链接 
查看: 6864|回复: 22

10年了,兄弟们的目标实现了么?

[复制链接]

43

主题

387

广告币

7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29
发表于 2019-4-6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去BHW闲逛的时候,偶然发现账号已经10年了,这个号还是我第二个,不知不觉已经正式入行已经10年了,我还要更久一点点,大学时候就开始了。3 j  g4 X. {2 g5 F& N# p) N- B
4 m2 {3 }: ^. x! Z3 e
回想一下,虽然我这个人能力很一般,但是这十年的成果还是超出了当时的预期的,虽然以后面的眼光来看,我还是比较废的。
+ R" g& Z0 j* Y" a5 Z2 C5 S  ^9 j8 P  E' T
各位兄弟们,特别的论坛里的老人们,当时的目标实现了吗?  K' ^8 s: v! ]4 c! s
相关帖子
adeer_p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2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发表于 2019-4-6 16: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直在看都没有下手,错过了最佳时间,今年刚有点起色

点评

兄弟。你要多学习下你楼下的zz,他是我这个论坛最佩服的人了,没有之一。就是因为他的执行力,那简直强得令人发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372

广告币

5848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84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6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jyzpcl 于 2019-4-6 22:02 编辑
8 {- d7 y5 p, G" I2 H$ V
1 T2 {, s0 i: N  |删除                  

点评

太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20:29
加油哦。我记得前几年你给我说你的目标是一个billion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8:51
我和你差不多时间了解这行的,现在云泥之别。惭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7:24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82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发表于 2019-4-6 17: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cjyzpcl 发表于 2019-4-6 17:019 j. @+ ]2 Z: W: k4 |# d
半亿身家有了,现在的公司也开始起步有眉目了,也不用自己那么累了,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好吧。之前的目标是赚 ...

$ @; B5 @4 k# C" e我和你差不多时间了解这行的,现在云泥之别。惭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87

广告币

7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29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18: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m886 发表于 2019-4-6 16:58' ]( h% `2 ]( e" \5 I
没有,一直在看都没有下手,错过了最佳时间,今年刚有点起色

5 M! r$ A% a* J兄弟。你要多学习下你楼下的zz,他是我这个论坛最佩服的人了,没有之一。就是因为他的执行力,那简直强得令人发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387

广告币

7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29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18: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cjyzpcl 发表于 2019-4-6 17:015 w4 x' V! d) l& m; u3 |" q4 C7 k
半亿身家有了,现在的公司也开始起步有眉目了,也不用自己那么累了,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好吧。之前的目标是赚 ...

4 ^! H0 d2 N9 u/ e3 i4 h( g$ p2 L" x加油哦。我记得前几年你给我说你的目标是一个billion喔。

点评

现在胸无大志,只想好好生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2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345

广告币

26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679
发表于 2019-4-6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cjyzpcl 发表于 2019-4-6 17:01# Q- \2 j' f$ u' f
半亿身家有了,现在的公司也开始起步有眉目了,也不用自己那么累了,以后应该会越来越好吧。之前的目标是赚 ...

& i4 l3 J) L. i" D: h' m% I太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主题

1345

广告币

267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679
发表于 2019-4-6 2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愿望就是可以随意吃怡口莲,不用考虑价格,现在都不太吃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372

广告币

5848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84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6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cissss 发表于 2019-4-6 18:51
* E# |6 @7 `7 i# e3 a加油哦。我记得前几年你给我说你的目标是一个billion喔。
3 @0 _* I; }# v' f/ m& ^
现在胸无大志,只想好好生活

点评

牛逼可拉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22:19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广告币

2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6 2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cjyzpcl 发表于 2019-4-6 22:097 F1 g: {# O4 h. P4 @
现在胸无大志,只想好好生活

+ u7 `+ m) t. O2 Y. V' h0 z牛逼可拉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916

广告币

6182

积分

超级版主

酱油党

Rank: 8Rank: 8

积分
61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6 22: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人来来去去,能坚持到现在的无论成功与否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348

广告币

85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57
发表于 2019-4-7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这么冷清,看来大佬都是在潜水……
已有1人评分           广告币             理由
     河小马             +1,000,000       太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52

广告币

83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3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7 1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实现。都不好意思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323

广告币

104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4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7 1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现在我应该在读博或者在华为这种地方当个卖命的打工仔,也算是改变了命运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59

广告币

33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9-4-7 1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还要好几年才能达到小目标

点评

一个亿的小目标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7 2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Bino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2-1-21 11:12 , Processed in 0.06619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2

Proudly Registered and Operating in Hong Ko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