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
免费的AD SPY工具BIGSPYBINOM TRACKER + ADRERTCN 60% OFF!Affiliate专属spy工具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高薪招聘SEO, SEM可兼职1234.fm 行业导航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广告位出租
楼主: AdCombo

AdCombo – your Premium CPA network, 进入中国啦

[复制链接]

8

主题

12

广告币

9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9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8-8-31 1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AdCombo 发表于 2018-8-30 16:07& h/ r% U% @6 E. S( T
不幸的是,我们现在没有中文AM。 但很快就会有
; J1 a& R7 p4 u. M) j' R/ g. X2 M4 }: J! \
支持中国IP直接申请么?; s7 S/ l$ c  x* J
我准备中国IP申请,然后用英文站来做~可以么?

点评

可以呀 来来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8 18:25
Volu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广告币

2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
发表于 2018-8-31 1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adcombo!2 ^5 k- j2 w# }+ i4 _. A; P
之前尝试跑过一次,不是很理想,cod感觉还是有点难度
& h' u# S0 M" H9 ?1 w, k! ^后面有时间了再跑跑

点评

谢谢! 请随时联系我们的AM。 他们会帮助你开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31 2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2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zeratul 发表于 2018-8-31 17:07
1 M' a& P- n& w3 G: _0 Y# Q: @& V欢迎adcombo!
! q+ ]8 s( ]0 c2 W* w8 e! Q$ _5 \之前尝试跑过一次,不是很理想,cod感觉还是有点难度8 D/ m2 D8 Y9 C( \; u% z
后面有时间了再跑跑 ...
7 h1 X% _, y: k3 ^1 [& |2 F
谢谢!$ j# f7 u) ]2 E7 b6 |6 y! W
请随时联系我们的AM。 他们会帮助你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90

广告币

14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96
发表于 2018-9-1 0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虽然没跑了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广告币

4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9-6 16: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名AM,QQ:2354374157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8 18: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joyn716 发表于 2018-8-31 10:53
* h( [$ R  e7 s! ~$ h, m5 _9 Z支持中国IP直接申请么?
: ]: y$ R0 k. W$ i7 j0 u" L我准备中国IP申请,然后用英文站来做~可以么?

; y/ ^9 }6 N) H; {可以呀* w8 L/ u! `" R  |
来来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19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Combo 于 2018-9-19 21:38 编辑 % V; l3 @0 A8 ~

1 M4 V; S' W2 E8 A

1 b. q* S3 g$ D8 i: v* c: U
ADCOMBO - 征服联盟世界
AdCombo是一家CPA广告联盟网络。公司成立后在第一年内由私人经营,并私下进行测试模式。公司现已上市5年。AdCombo一直在为联盟的卓越收益不懈努力。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9 M* p1 y  u$ e6 v& D5 H2 x6 w' `7 ]; Z
公司的核心优点是快速、高效的流程。例如,如果您想要加入网盟,需要选择推广的offer,申请批准,创建着陆页,随后向广告商发送流量,最后需要等待长达90天才能实际收到付款。
与AdCombo合作,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整个流程更加高效、更加精简。

% J3 K6 d  L  C$ C$ \6 L
推广者
我们都了解商务经理在网盟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他们可能成为网盟中最好的一部分,但也可能成为最糟糕的一部分。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专家是否能够为联盟推广人员指出正确的方向。商务经理的工作是建议能够实现最佳转化的offer,向营销人员提供关于如何管理盈利广告系列的建议,以及寻找合适的流量源,并帮助避免系统阻塞。
在AdCombo中,每位推广者都分配了一位私人商务经理。他们会全天候专注、热情地提供能力所及的最佳服务。
此外,AdCombo还为不同地区开展了自己的社区聊天,商务经理和联盟推广人员都可以加入聊天。营销人员可以在这个大家庭里分享经验、互相帮助并学习新知识。
- P. R: u2 }+ O  ]
6 n/ R3 m0 |4 t. Q& n

4 _9 U3 V  V1 L7 X3 \# L# A
( u6 P$ Y4 H- G( t
Ella Mak:身为一名商务经理并不容易:你不断需要同时处理多个任务,既是分析工作者,又是心理学家。我团队中的每位经理都有自己的策略,进行绩效和最佳排行榜等的管理。当然,我们之间也有竞争,但我们也非常注重团队合作,这就是我们整个团队能够获得成功的原因。

% F5 Q5 c: C- ~/ h! s, U
广告主
Adcombo拒绝其他网盟的二手offer,因此需要与广告主紧密合作。大部分CPA网盟都有这类“中间商”。这样的系统各有利弊。但很显然,每多一层链接接都会减少线索的转化。此外,如果网盟可以直接联系广告主,则会更好。
因此,与AdCombo合作,将为你带来更合理的转化率和更好的收益。

) E. C! f! \9 V# z' o6 g" E0 o6 G$ _* T0 \/ b

7 \+ F# y# [1 U5 b2 G9 F# s
3 E9 O% y- _& P( P
Alice:任何Offer的成功都依赖于开发和推广过程中每一个人的经验和专业。这也是我们的offer取得如此成功的原因。
" d+ f2 j7 K/ X
Offer
一个好的offer是成功的一半。AdCombo用第一年的时间测试各种情况,让其成为包含各种offer和地区的更佳网盟。
网盟拥有成百上千个offer,地理目标涵盖全球各个国家,包括亚洲、欧洲、拉丁美洲等。你也可以按行业类别选择offer,最受欢迎的包括成年人、健康和美容等。
AdCombo拥有CPL、CPS、CPI和货到付款等转化模式,其中,以最后一种方式最受欢迎。对AdСombo大部分offer而言,订购付款由呼叫中心确认,订购单仅需填写2项内容。听起来很不错吧?实际使用亦是如此。订购单越简单,你能够获得的线索也越多。

* E  W7 l) d( M' p  ^. W
AdCombo团队
公司的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整个AdCombo团队就是一个友好的大家庭。
IT部总监Roman,带领着他的团队迅速修复各种漏洞。他们帮助联盟推广人员解决技术问题,并维护AdCombo的运营界面。商务部主要负责引导联盟推广人员,并为他们解决问题。该部门与广告主携手合作,后者的工作也不轻松。当然,同时让广告主和联盟推广人员满意并不容易。创意部主要负责为每个offer制作吸引人的着陆页和预着陆页……此外团队也有许多其他人的共同支持。
每一个人都贡献着自己微小但重要的作用。大家相聚在此,所有的AdCombo专家们共同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大家庭!
那么,怎么描述AdCombo呢?当然,它的的确确是一个优秀的CPA网盟,能够轻松、快速地让你的流量变现。卓越的客服以及对新市场的敏锐嗅觉也是它的制胜法宝。公司还提供脱颖而出的付款特色。总体而言,AdCombo平台是所有推广者不可错过的卓越平台。

) Y" F' t  @% Y' t% S
关于AdCombo的更多资讯以及实用贴士,请参阅AdCombo博客:https://adcombo-blog.com/
% j1 g( |4 i6 N! o

# s8 @( S3 N2 h' Q7 w. c  K$ C
4 e5 j& V2 w& L) 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 b7 t4 H5 R/ C# e: X) G* z$ O6 ^. R# l
中秋节到啦!

5 }: k' [6 v  k: \1 ~
祝你“月”来越幸福、"月"来越甜蜜、“月”来越健康!!!
7 N" M0 p6 {6 f+ t& G: E
多吃月饼、多赏月!

. D9 @5 k7 r' P% w9 }  z+ ?9 B9 X- a
么么哒~
8 e/ a# _9 d+ @7 s3 D5 Z3 u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1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b- I( [1 y% h2 I# _) q. O2 g' x) \3 J( a1 }8 |# f4 @  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15: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Combo 于 2018-10-26 22:32 编辑 + h$ i/ G; Y" o' @6 ?0 M
1 _( x" P7 B) e, A; f; z

  \7 i9 F! `9 P1 A* k! r7 s
7 z- D, w! Q- p& u( O# \
大家好! AdCombo 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好信息!
我们终于有中文AM!!!
她叫珍妮!
我们的火辣美女~

& F4 c! Y. W& C4 \  G' [3 [( q
我们做了简短的采访,去看看吧

, w. n) b! S; q4 j# }* e
! A! N, ^! t5 @. }
你在哪里学习呢?
我是俄罗斯新大学的2017年本科毕业生。专业是语言。读书的时候去中国留学两次。第一次去杭州,第二次去珠海~
我可告诉你,去中国留学是非常宝贵的经历,我爱上中国、中国人、文化、传统、中国菜等~

& w! ^/ X# Y4 N- J
你如何选择你现在的工作领域?
其实可以说是上帝旨意。真的。因为那时候我对于自己的职业选择还不是很清晰。那时候是什么时候呢? 是不太久之前,那时我在一家中医中心当翻译,然后我明白,当翻译是当翻译,没有别的知识和发展前景,你只会翻译,其他都不会做。这个知识点让我恍然大悟。我开始不断地寻找新工作领域,不断地问自己《我到底想做什么》,不断地面试等。在这过程中我继续在那家中医中心当翻译,但是心里已经不怎么样。突然Adcombo联盟找到我,而不是我找到他们。从此这家联盟一直照顾我、教我、帮我发展,是一个互相影响的过程。。。 原来我们是挺好的伙伴,哈哈。大概就这样~

+ i* ?# W# ~2 ?8 H7 n
2 B+ M! u' ]2 P9 K
当前你在贵公司的职位是
就是中文AM
% q- [' p' v1 ?, C
请你简单介绍兴趣爱好
哇~ 我要想想,除了工作之外还有什么。。。我在学twerk编舞,开车也是一个爱好,就要考驾驶考试。还喜欢打篮球、去健身房、学外语、看电影等等。

) W* _6 A8 a  h# m+ q' {
你能给你的affiliate带来什么?
我随时可以告诉他们什么offer好跑、怎么顺利获取转化等等等等。 但是我告诉你,我们联盟的AM都很高水平的,但是对来自中国affiliate来说,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因为我是中文AM,沟通会更方便啊。

& N6 V: l1 ], m1 Q6 B, O0 {$ t& V  B% F
联系方式: QQ 2132735411
微信: heey_jane
instagtram: heey_jane
微博: Adcombo_official
FB: @adcombocn
2 l! z/ I2 \5 g3 Q2 ~" d; E
欢迎你加入AdCombo!

  }, C; B2 j" p' l  m/ s加入Adcombo 吧 –––> https://adcombo.com/publishe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18: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Combo 于 2018-10-18 19:12 编辑 9 n$ @6 ]) ^9 u$ Q
: }3 s) P7 ~% H3 e3 G6 D
( Y; Y  e! {9 u- f

. y$ R4 f5 L+ }  a( C' 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广告币

8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10-24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扣量太厉害了 不敢跑了

点评

我们不会扣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5 1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8: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teo 发表于 2018-10-24 19:026 P" K6 [' a7 W1 W8 a
扣量太厉害了 不敢跑了
; Y; o" w. n8 ]# A6 t* K# J$ _
我们不会扣量))

点评

谁跑谁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6 1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广告币

8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10-26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AdCombo 发表于 2018-10-25 18:29+ l  p) @7 j& f. d  z
我们不会扣量))

# Z1 u3 G6 Q0 ~: Y% i; Y/ E! Q6 r谁跑谁知道

点评

如果有什么问题你可以联系你的AM 但不要骗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6 2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36

广告币

53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6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6 2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dCombo 于 2018-10-26 22:44 编辑
$ }3 J+ e% Z$ a  Z% v* b" s% _, ^5 \3 P! C' M6 g; w  T

3 {# E" `: x+ Y0 t/ U: }. W9 j
, U3 v: B2 l) h5 j9 T3 d
更新后的推荐系统

" U+ i* z1 ?- _  k( u. W: _9 ?+ q, I! H5 k7 Z
很自然地,我们都倾向于与我们的朋友、伙伴和其他人分享我们的经历。如果您吃到了有史以来最好吃的汉堡,您会告诉您的朋友您是在哪里吃到的,这样他们就可以亲自去尝一尝了。这就是推荐系统超赞的原因——大家都能直观地理解它的工作原理。
6 T! B# q/ [4 @) v0 V我们的网站一直都有推荐系统,但从今往后,对那些真正参与其中的人而言,它会更有用,也能带来更大利益。
+ Q* a" w9 w' L) c  [3 f' h% d9 S$ v% O! v
跟大多数联盟网络一样,我们将所邀请参与者的收益的5%支付给联盟,无论被邀请的发布者是否运行流量,这个百分比都会下降。这不公平,对吧?另外,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欺骗系统。
$ D' I* B9 V$ R' r  f" ^这样的情况对为此花费时间和精力的网站和网络来说都是无益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用奖金和加息来建立我们自己的系统!特别是对于教练而言

" T3 s$ [0 I1 Q6 K0 k$ a) z2 b那么,让我们看看有什么新内容:
1) 该系统于2月20日生效;$ t+ q* v6 {: U  O7 E8 e3 c: @
2) 以前的任何成就都不算数;
" Y, G0 g# B/ Q! `$ E1 z3 t3) 奖金只针对过去六个月有效。如果您在过去六个月里没有达到任何限制要求,您就得不到任何奖金;
& {1 t2 R: C1 e4) 为了确认您打算加入AdCombo的新网络,请联系您的联盟经理:
' T  T4 R' C) c6 t( R5) 和以前一样,那些以任何方式(课程、研究案例或其他)帮助AdCombo的网站都将获得5%的收益。但现在他们有了特殊的限制,当达到这些限制时,他们就会得到一些奖金;
- 如果您推荐的人赚了$50.000,您就能得到$1000;
5 u0 j- |8 a% o" U& t9 }如果您推荐的人赚了$100.000,您就能得到$2000;
5 o4 a6 t3 H5 }' M如果您推荐的人赚了$200.000,您就能得到$4000。
& Y4 D' }& K, {6) 私人登录页。我们将根据要求为教练创建特殊的登录页(或预登录页);
+ N8 K$ ~# S3 s7) 您推荐的所有人和参与者都会跟同一个联盟经理联系,这会让您和您所邀请网站的工作都更容易;$ q" V) n7 k% ~- J+ O
8) 为我们的教练提供更多—— AdCombo将用我们自己的资源推广您的课程!经双方同意,您可以将已激活账户作为您的推荐对象。请联系您的联盟经理进行尝试;  V, ^1 V7 T% v& ^3 w5 @: {
9) 请注意,如果一个教练几个月都不使用自己的账户,那他的利率就会下降到1%。
- ~& _) O3 k+ U: D& H8 f0 E7 i6 I

! j7 n" [( P! f/ h3 o" {
似乎有越来越多的理由积极参与其中了,对吧?但我们知道,我们被骗的风险很高。所以我们制定了一些必须遵守的规则:
1) 不要试图伪造账户。我们是认真的。如果您这么做,您的账户及其他一切都会被禁用;3 X- x' Y4 F; X3 M
2) 严禁使用Cookie-stuffing(网络营销技术)。如果我们发现您有此类行为,您的账户及其他一切都会被禁用。如果您利用特定品牌名称出价也会导致相同后果。当然,您不能自己推荐自己。6 M7 q8 t" z) k, {* a. O: C; d. R  N/ A
3) 因此,我们更新和改进后的推荐系统对于教练、有影响力的人、顶级网站以及所有有兴趣制作自己的课程的人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而且还能赢利。您凭自己的努力最多能赚到$7000,这是不是很酷?绝对是的。

/ E' u% J' p+ e5 e: o! y) b' k; J8 V3 f3 B1 c

. s3 ^# Y( [7 E所以快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携手,让AdCombo再展雄风!8 ~8 z- ^" g# l& y% ]! H

; z8 |. V/ C8 C8 @0 _. S" o( }0 t7 r! M

8 y1 m& M7 i. P3 c( V# g9 J* C6 U/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dvert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8-18 07:26 , Processed in 0.08497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