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
免费的AD SPY工具BIGSPYAffiliate专属spy工具高薪招聘SEO, SEM可兼职1234.fm 行业导航
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AdCombo - 你的广告联盟魔果子-数百款游戏试玩CPL广告位出租
查看: 7034|回复: 20

[香港银行] 真实分享困难开户历程 最后终于开好了汇丰

[复制链接]

4

主题

20

广告币

2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7-4-3 1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开户真实分享

清明节假期去香港旅行,顺便去银行开户。

早上9:00
早上八点半就去了中环美国银行中心的门口等开门了,我带了通行证,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工行的流水,入境小白条,信用卡账单。
其实我3月就准备好文件了,为了弄个地址证明,特地跑去银行申请了一份,让他们寄给我。奶奶的!招行的员工问了一大堆问题,又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连申请的工行信用卡账单,说印章是打印的不接受。我就说这是人家银行是寄给我的,难道还有假!!他就死活不让开。之后太气了,直接拍桌子走人!

早上10:30
之后跑去隔壁的中国银行总部,看上挺高大上的。还好没什么人排队,接着有个姓张的客户经理接待了我,说的港式普通话实在听不太懂。看了半天的文件,之后又让我填了个个人开户资料表。填完后又让我等了半个小时,说要经理审批。好不容易终于终于等到他回到座位了,之后就说不好意思,你的开户不符合他们开户的要求。我问他们有什么要求,他就老是重复那一句,我们内部有审批条件,你不符合的我们开户规定。
XXX。好想说脏话!!!浪费我他妈这么多时间,不行就不行,干嘛拖我时间!!本来旅行是好心情的,现在一肚子气!

中午 12:00
想起之前有位同行大哥说开户好像找了代理就开到,之后我就联系了这位代理 matt1196 。没想到,他说马上就能开,我开心得跳了起来,但是收费是3千元或者买他们公司的保险也可以免费。

我考虑了一下,其实3千也不便宜啊,如果买保险我还真之前有看过这方面的资料,因为之前香港保险一直挺火的,也有看过这方面的资料,一直想给我女儿买份重疾保险,只是一直不知道怎么买而已。
问了下价钱也不是很贵,每年才2千美元一年,有15万美元保障额,感觉也不错,之后就答应他了,起码可以免掉3千块钱也顺便买了份保险,挺划算的。之后他帮我预约了1点到旁边的汇丰总行开户,有点小兴奋终于可以开户了。
下午 1:00
吃了个面包就直接跑过去了,在总行跟那个中介见面。感觉人还挺好的,穿着西装有点小帅。他给我说了说要怎么回答,要什么文件,之后叫了个汇丰的客户经理带我上去开户。之后一切就很顺利了,跟我要了通行证和信用卡账单,其它什么都不需要,之后填了个开户表格,带我去了另外一个开户的小朋友那里。之后按着中介说的回答问题,不用半个小时就给我卡了。好感动!!之后就让我到对面去设网银和存钱,不到一个小时全部都办好了。这一早上跑到下午2点,开个账户真不容易啊。

下午 2:30
拿到卡之后代理就带我去保险公司签约和认证,感觉还可以,速度和服务都不错,最重要省了3千和还有终于办到卡了,总算没不跑。

最后给代理小哥一个赞,大家以后有需要都可以找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广告币 +16 收起 理由
bix + 1 看来我是不吹牛的`
小白龙 + 10 赞一个!
妖妖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Voluu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729

广告币

25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52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3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文章好。
其实还是花钱了事方便。毕竟后面也不差这3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729

广告币

25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52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3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一样的密码卡,当时买的,也没问着密码卡怎么用,以为和中行那样的一样就只按一下就显示密码。
不知道怎么用,自己琢磨着半个小时才明白2个不同颜色按键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729

广告币

25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52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3 17: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买的时候也是买了保险,但是后面账号多了忘记放钱进去,过了几年,想取出来最后10K$被扣了1.5K$说是违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714

广告币

2880

积分

实习超级版主

Python|Golang|PHP

Rank: 8Rank: 8

积分
288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3 1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了下价钱也不是很贵,每年才2千美元一年


大哥你真心土豪啊。每年2千刀重疾险感觉很贵啊

点评

感觉还好吧,算上1千rmb一个月,在我的角度还可以介绍。还看了个储蓄保险,最少要1w刀1年,这个我就直接放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3 17:47
缅怀骄阳
QQ已停止使用,请透过Email:clicktrends#outlook.com与我联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

广告币

2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龙 发表于 2017-4-3 17:32
大哥你真心土豪啊。每年2千刀重疾险感觉很贵啊

感觉还好吧,算上1千rmb一个月,在我的角度还可以介绍。还看了个储蓄保险,最少要1w刀1年,这个我就直接放弃了

点评

问题是,汇丰封号厉害。。。。哈哈。。。。小心点用,不同国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3 1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729

广告币

25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52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3 1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hoben999 发表于 2017-4-3 17:47
感觉还好吧,算上1千rmb一个月,在我的角度还可以介绍。还看了个储蓄保险,最少要1w刀1年,这个我就直接 ...

问题是,汇丰封号厉害。。。。哈哈。。。。小心点用,不同国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84

广告币

9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3
发表于 2017-4-3 2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外真的个个都咬人啊。。。。。。银行都不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79

广告币

6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2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4 0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mersonzzy 于 2017-4-4 00:09 编辑

不错的内容, 过些日子刚好也要去香港买保险,顺道开户,保诚的加倍保买给孩子还是靠谱的~
个人博客:www.3zschool.com,欢迎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广告币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7-4-4 01: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事情找代理就是好办
百思盟,网络游戏领军高达40%佣金
申请网址:bsaff.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17

广告币

5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7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4 08: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去美国开户?就机票和酒店的钱,还可以顺便去玩一趟

点评

去玩肯定一家人去啦,去一趟老米光机票吃住门票之类的,没有10万块回不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4 1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

广告币

2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4-4 17: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pestu 发表于 2017-4-4 08:44
为什么不去美国开户?就机票和酒店的钱,还可以顺便去玩一趟

去玩肯定一家人去啦,去一趟老米光机票吃住门票之类的,没有10万块回不来

点评

春节刚去过,一家3口,来回18天,机票14000,住宿11000,租车7000,环球影城,迪士尼两个乐园,恶魔岛,各个国家公园门票,玩枪等等加起来门票8300。办好银行卡,怎么算都是正收益。一年怎么说也要收个100万人民币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6 1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51

广告币

13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3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4 19: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香港买保险。。买医疗不划算,比较麻烦。。。  养老会好一点。。。。到时问拿钱时候 ,没这么多借口。。。。 医疗估计他们要你在香港医院出证明之类的,好麻烦。。。

点评

医疗。。同重疾差不多。。。 如果有问题找这个。。你在国内要去香港联系之类比较复杂,估计香港哪边了见你不是香港人 也可能会欺负你 或者故意拖你。。保险公司都是比较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5 16:18
有给我挑医疗,储蓄,还有重疾,最后我挑了重疾。储蓄下次有空的时候再考虑吧,这次主要是开户,所以选了个便宜一点的,保险公司也没让体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5 14:03
炒美股的 老虎证券 https://itiger.com/accounts?invite=TIGER511  用我链接注册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0

广告币

2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9
 楼主| 发表于 2017-4-5 14: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玩家 发表于 2017-4-4 19:12
如果在香港买保险。。买医疗不划算,比较麻烦。。。  养老会好一点。。。。到时问拿钱时候 ,没这么多借口 ...

有给我挑医疗,储蓄,还有重疾,最后我挑了重疾。储蓄下次有空的时候再考虑吧,这次主要是开户,所以选了个便宜一点的,保险公司也没让体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751

广告币

13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38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4-5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玩家 发表于 2017-4-4 19:12
如果在香港买保险。。买医疗不划算,比较麻烦。。。  养老会好一点。。。。到时问拿钱时候 ,没这么多借口 ...

医疗。。同重疾差不多。。。  如果有问题找这个。。你在国内要去香港联系之类比较复杂,估计香港哪边了见你不是香港人 也可能会欺负你 或者故意拖你。。保险公司都是比较坑。。。
炒美股的 老虎证券 https://itiger.com/accounts?invite=TIGER511  用我链接注册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dvert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8-24 22:19 , Processed in 0.07826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