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3
131
181
版主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4
293
1056
中级会员
15
161
407
11
425
525
22
103
484
毛Kobe 发表于 2013-2-19 19:08 7 `) U8 }- k& c3 a0 v$ p中部时间....,Kelvin,又是在半夜哇,那时候没有条件上网, 会议内容可以上传提供下载么。。。 ...
菜鸟的脚步 发表于 2013-2-19 19:29 4 [8 b# e: Z% |kelvin 在HK, 用的是北京时间, 半夜他自己都无法起床的.哈哈
ilovehoo 发表于 2013-2-19 19:46 ! Q4 ]1 B7 {* h" G好眼力。。中国都能看成中部。。
10
5
65
初级会员
222
278
2
0
20
16
403
416
18
44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6-6-23 04:36 , Processed in 0.05514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3,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