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
免费的AD SPY工具BIGSPYAffiliate专属spy工具高薪招聘SEO, SEM可兼职1234.fm 行业导航
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AdCombo - 你的广告联盟魔果子-数百款游戏试玩CPL广告位出租
查看: 13488|回复: 43

[讨论] 躺着睡觉年收入10万元,利用域名typo流量来做CAM联盟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9

广告币

18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0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1-9 2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kqq 于 2016-1-9 21:16 编辑   x8 S- \! {7 F% H% U% H$ S

; z' I5 l+ B4 ?% f8 w. k    大家好,很高兴加入广告中国的大家庭。我是05年以后逐渐接触域名、网站的。这些年, 断断续续投资了一些域名,收益还算可以。13年的时候做了一段域名停放,可是没有坚持下去。就在这段时间注册到了一个国外大人CAM网站的2个typo domains,现在这个网站已经进入全球500强,呵呵。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这个网站有联盟可以申请,自己就申请了,并把两个域名转向到自己的联盟链接上,没想到效果还不错,现在平均每天入账40刀左右。各位大牛,我是刚刚进入wang zuan。对于,像我这样的项目有什么更好提高收益的办法吗?CAM 做media buy可以吗?另外再问下,自己有payoneer paxum worldfirst卡,是否可以帮助别人做代收联盟款业务呢?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  谢谢了     下面的收入就是这连个域名流量带来的 自己仅仅做了域名的转发 每年支出就是2个域名续费钱
- \6 Z1 ^+ X9 ]; c& Y4 h0 d

1 R. i$ Y) h1 |2 E1 j3 g' t, {7 d6 K' |/ O1 }% J6 v6 e0 Z* l
Revshare - 20% of Money Spent + $50 per broadcaster + 5% Referred Affiliate Income Stats by Date
DateHitsFree Registrations    Referred Broadcasters ($50.00)   Total Money Spent  Payout
一月 1, 2016124850$246.95$49.39
一月 2, 20161242120$218.91$43.78
一月 3, 2016129850$225.96$45.19
一月 4, 2016131450$20.99$4.20
一月 5, 20161310100$325.90$65.18
一月 6, 2016129080$111.97$22.39
一月 7, 2016140790$94.95$18.99
一月 8, 2016130960$103.91$20.78
一月 9, 201627000$10.99$2.20
Total                     10688                                      60                                      0                                      $1360.53                                      $272.11

( W9 _& ?2 a" Y2 l" h
8 q# [+ c; d- B4 _# j! v. R$ F
* }/ ^' G9 r9 N7 {7 U0 O& h( u2 y  a7 e' H6 o7 }4 @, s

" D" d0 u8 G. c$ T$ y2 c

评分

参与人数 2广告币 +12 收起 理由
johom + 2 真心nb哦
风儿 + 10 NB!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综合|主题: 39, 订阅: 5
paxum代收代付QQ或者微信:9330263 www.pauxm.cc
Voluu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

广告币

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8 2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不长久 最好做个相关页面 再把流量引刀那个页面 在那个页面放aff链接 这样做最安全 最后问下楼主 能不能PM下联盟地址给我 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4

主题

5620

广告币

667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7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9 2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躺着把钱都赚了就接着躺就行!
人若无名便专心练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763

广告币

8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4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9 2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广告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86

广告币

10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37
发表于 2016-1-9 22: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1que 于 2018-4-1 19:43 编辑 * F* m) y4 {9 z: y2 C' G

9 r% l! K# b9 m  i7 z占个广告位
Domain Managem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0

广告币

24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0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款的就是数字而已,说不准发款之前说你流量来源有问题
) ?- R- P8 p' C4 t! T最好还是采取点手段洗一下吧
赚刀博客:www.52zd.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itingda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10 0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enz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6-1-10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6

广告币

36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61
QQ
发表于 2016-1-10 09: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挺好,但是不好规模化,typo的流量理论上都有点欺骗成分,这个方法持久不持久就看情况啦
分享Affiliate纯干货 http://reapusd.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358

广告币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9
发表于 2016-1-10 1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到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9

广告币

18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0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 1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款了 收了两年多了 流量一直上涨 我是再思考cam做media buy可行不 哪位大牛知道啊
paxum代收代付QQ或者微信:9330263 www.pauxm.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42

广告币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0 14: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418

广告币

6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3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自己做对应的广告商了。少了中间环节,赚得自然更多些。可惜联盟不好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8

主题

1万

广告币

1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72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2 1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okqq 发表于 2016-1-10 12:02$ Q1 @( O' i" X5 ]
收到款了 收了两年多了 流量一直上涨 我是再思考cam做media buy可行不 哪位大牛知道啊  ...

/ d9 M' W# w$ i/ |( m6 Ucam 用media buy 基本是费钱的。。* B( Y7 N7 u! d6 y$ K
$ c. D7 K& Q& g0 q# z/ T
另外LZ 能不能PM 下是哪个cam?
8 ~  p9 g9 {! y* M) \$ d
! W  K4 }* m4 w. l6 T

点评

已经 P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1:33
本人无QQ无微信, 其余都是假的. 骗子太多,大家小心
这个tracker非常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8

主题

1万

广告币

1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72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2 1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上有哥们用typo 做sale。。一个月万刀。。三个域名。。# d1 W  s+ [5 ^: ]; t

5 D6 f# B5 e' \6 [; k' x这才是真正的躺着挣钱。。。

点评

aee
哪个哥们这么牛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3 11:18
卧槽 一天多少ip的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 04:27
这个强  发表于 2016-1-16 17:17
本人无QQ无微信, 其余都是假的. 骗子太多,大家小心
这个tracker非常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9

广告币

18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0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6-1-12 11:30
9 l( b) Y. {4 @8 vcam 用media buy 基本是费钱的。。
1 e0 B. R8 M/ A" ^1 X/ _3 K$ ?5 j9 B
另外LZ 能不能PM 下是哪个cam?

8 U! v" o' t2 \% ?' K' u( R已经 PM

点评

收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1:37
paxum代收代付QQ或者微信:9330263 www.pauxm.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dvert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8-24 22:12 , Processed in 0.09896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