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招募合伙人: 精通原生广告BINOM TRACKER 60% OFF!4000万非常干净 <住宅代理IP>
VMLogin防关联多登+AMZ测评FB养号AMZ测评/FB养号多登首选AdsPower布谷工作室|狗狗币登月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
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供应Fb/Ins/Twitter/Linkedin账户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收一切印度广告/流量
收一切越南流量,多种方式合作!大牛都在用的虚拟卡渠道-专供FB出售FB等各类社交媒体账号Facebook双重验证号+BM连接
FB/AMZ/抖音..防关联必备Multilogin台菲泰马COD物流 预支款或签收回款FaceBook受限解封号+BM链接把流量变收入让TS为您的事业打拼!
出售虚拟卡出售Facebook广告账户免费的多FB广告账号管理系统出售FB解封号/公司BM/Gmail
谷歌/FB/Opera/Yahoo代理商开户顶尖Sweeps和黑五联盟+快速付款防檢測瀏覽器Gologin-免費獲得7天大量高质量$50和$250 FB BM账号
免费使用Tracker跑SmartlinkFB账单*广告*各类号Q492249100Divvy虚拟信用卡官方开户谷歌+Facebook 全行业可投放
Proxy302大佬们都在用的facebook专页号出各类fb户,需要加Q185880573$FB美国企业号-认证BM-虚拟卡$
★实力变现方长期收购全球各类流量★BEMOB 3 MONTHS 25% OFF内部SPY工具-主攻东南亚-免费注册#实力收一切印度/数据/粉/流量#
曝光老赖:微信pink-luoluoluo欧美US,RU等独享共享静态动态IP国外KYC认证服务原创Cloak 技术指导不满意退全额
查看: 126952|回复: 277

打造iMobiTrax最全使用文档(继续更新,2019-03-16)

  [复制链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6-30 1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醉眼看花 于 2019-3-16 11:05 编辑 % j: E& \& [4 Z9 C; Q
此帖最初发表于2015年, 现在已经是2019年, 世界, 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我自己也经历了太多的事.9 r) a! {# Q  i: a- y, S7 b
) S5 s: L% J' k
四年后, 我回来再更新此帖. 原因, 说大点是对广告中国论坛的感恩与回报, 说小点, 是私心, 这四年中因为自己的一场飞行事故, 看清了人情冷暖, 知道了人在低谷时有多无助, 有多希望一根稻草.
/ T% Y3 L4 B; F8 X' m
, m; }' H2 |6 g5 c) H5 B; f0 m8 j- H四年中近9万人看过这个帖子. 如果看完帖子有什么疑问, 欢迎跟帖反馈, 我不定期会集中回复.
/ H/ f9 u# t# d
今年,准备重新整理此帖, 围绕iMboitTrax软件, 打造整个广告行业的贯通知识:
# l- g8 z" Q3 f+ G& Z1.广告投放基础知识与术语4 {) h9 F, S" k: M& k# o! O
2.服务器安装与优化9 Q7 w# Y3 _- S2 o7 W2 F; B
3.主流追踪软件的使用(imobitrax/voluum/google analytics)' S* d, L# R: B$ z( W6 T& a7 ~
4.tacking软件与广告投放相关技巧
0 h. m9 R! Z, C2 @- ?, ^5 C5.答疑% i5 n5 \. c& h3 t3 Q3 E
很多人会说,IM太老了,不适合现在使用了. 其实我至今仍然在使用IM做追踪, 个人做到过能扛住400W点击量/天.0 J% s+ f4 {3 Y- }% {1 p! p

0 S, S1 @2 A9 d( {( H( L0 a今天的广告投放, 需要对IM做一些改造, 根据投放需求, 做全程https跳转, cloak, landingPage始终显示, html5 history back退弹, 自定义回传, GEO&ISP数据更新, redirect rule, 匹配cloudflare, 甚至多国家多机房布署, 读写分离 等改造.
/ V- ]$ O7 \$ T9 Q/ @( O6 i
7 t+ ]( o) |  W5 d* H还有一些服务器优化工作, linux, php, mysql, nginx等, 我也会在帖子中做释疑.. w9 w2 R9 _& t+ m4 W7 I+ k

2 c' Y, E: ]5 A8 c5 j$ d+ x1 ^  L1 r以上这些说来令不懂技术的人望而生畏, 其实这些都不是必须的. 不懂这些也可以用IM跑广告并做得很好, 如果有一天你想做得更好, 看完这个帖子你能明白要做哪些方面.8 b2 e. P% G' K' \: I
我只是要实现我标题中的话:打造iMobiTrax最全使用文档!, 说最全就最全, 说最强就最强., j) o, H, @) X/ @. T: j) {

: @* r. e3 U; D1 c4 LIM 我从3.2版本开始发布破J, 直到3.8版本, 发布3.8版本PJ时我曾在帖中预言将是最后一个版本. 也正因为是PJ才造成了IM官方的停更. 检讨一下自己当初的行为,罪过.
* K1 v8 X$ H* P/ _% j  W' D2 O9 Y5 c+ ^! J) w1 o
入行已近10年, 很高兴自己至今仍然在行业中. 虽然个人不认为物质收入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惟一标准, 但这行的确是没有太多资金资源和人脉的人的翻身的机会, 这是个靠脑子就能够成功的行业.
1 D" f! `, ]0 u: ?' }老是有人问我,这行收入会是怎么样.  我个人认为的标准是, 日利润1K刀算及格, 日利润1W刀算是合格.
! p  z4 l" E8 [- s- K" ^# P7 M9 Z$ d6 ~/ l* C* }- |, P, H
四年中有无数人找到我私人QQ. 其实很多问题, 多看论坛, 多google就能解决.如果一定想要加我, 请:: o* ]* o! F: }) j/ @4 I) d
1.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大家不要互相打扰.欢迎工作方面的交流, 不喜闲聊.
/ ^  b& M7 y! L8 x/ c% P2.我平时工作很忙, 上来请直接说主题.最好是汇总所有的疑问一起问.: O2 Z, {$ w4 p: B* S% [& b
3.不喜过客, 对这行业看一眼就走的人找我.. K, n6 C& K" I  B% i+ E# C6 N
不管走到何时, 四字, 不忘初心.; H4 y" G8 L' v' f2 B
; [6 T: U$ ?, f
2019我醉眼看花回来了,有问题或者交流, Q288-6142

, x8 v1 P' a% B) {
--------------------------------以下是2015年内容近期将重新更新------------------------

* D8 \) C0 m0 ~6 B+ P8 C
最近心思太乱,一直静不下心来做事情。早就想写一份关于iMobiTrax(以下简称IM)的文档。所以找了这么个时间,来做这样的一份文档。希望自己也能尽快平定心思好好工作。

) f: ?9 [7 k3 {9 [
我将在本文档中涉及以下内容
一、             服务器搭建与生产环境配置;
1.      服务器选择
2.      环境配置
3.      生产环境优化
二、             IM安装与基础数据设置;
1.      上传API文件
2.      安装IM及测试
三、             IM主要设置说明;
四、             服务器运维
五、             常见故障排查及解决
六、             高级技巧

! j2 b3 g( J! ?% U7 E9 U% F$ N% B. q
为了让新人也能看懂,我会在内容中加入基础的服务器环境配置、IM安装等内容。如果对内容有疑问,欢迎在跟帖中反馈。我将汇总所有问题完善修订本文档后,做一份PDF给大家下载。
2 h  A1 O( K2 A" M5 `/ H
打造Mobile圈史上最全IM帖!我是醉眼看花,如欲找我交流:QQ288-6142,上来直奔主题吧,大家都那么忙。另外我记性不好,经常会忘回信息也请见谅。
本文档偏重于概述,不明白细节部分请GOOGLE,善用GOOGLE,你将走得更远。
那么,我们开始吧。

5 B7 P1 B1 b1 ^) S& r) R
一、             服务器搭建与生产环境配置;
1.      服务器选择
首先你要选个服务器,这就像是找女朋友,找个性格好的美女才能下进一步培养感情然后那个什么啥的,选错了你将在这条路上走得很痛苦,闹个分手什么的重新来过也浪费时间与精力。我们选择服务器要注意几点:
a.      国外服务器,原因是Mobile市场偏向海外,访客也基本上集中在海外。所以国内的VPS无论从延时、参数还是性价比来说,远不及国外服务器;
b.      你要选择你的机房位置(如果你准备用单台服务器搞定你的所有流量的话)。这是由你的流量来源国家决定的,如果你的东南亚流量多些,日本、新加坡国家的机房是不错的选择;欧洲的话英国伦敦机房速度不错;南北美洲的流量选美国吧的机房吧。这是大的原则。友情Tips:服务器机房靠海边的速度都不错哦。
c.      我们买了服务器后,最好先测试一下服务器全球ping、HTTP延时,可以用以下几个网站在线测试。
全球PING延时测试SuperPing: http://www.super-ping.com/
全球PING延时测试:http://ping.chromefans.org/
全球PING延时测试:https://tools.keycdn.com/ping
比较全面的ping\port\dns\http全球延时测试:http://check-host.net/check-ping
d.      DNS解析延时也是非常重要的,解析服务器可能会造成的延时区别非常大,相差甚至会有500ms,所以不要使用域名提供商的默认DNS解析服务器,或免费的解析服务器(如dnspod)。推荐使用:Amazon Route 53或Google Cloud DNS。
e.      DNS还有一点就是设置TTL值,与选择解析服务器同样重要。一般情况下,如果服务器IP地址不变动,单台服务器,尽量将A记录或CNAME记录的TTL值设置为一星期以上。原因是DNS查询都采用迭代查询,TTL值大的情况下,本地DNS缓存将大大提高解析速度。如果是多台服务器做负载(如CDN、智能解析),根据情况设置。
f.       服务器配置原则:优先考虑SSD、大内存、机房线路稳定服务器。因为IM服务器中,MYSQL才是主要性能资源占用大户。SSD存取速度与内存大小决定了MYSQL的性能。贴一张服务器运行的图:
g.      说了那么多,请问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
友情提示,广告时间到,放一下我的Linode推荐链接,就当看了本文给我的打赏。有洁癖的同学,记得复制网址后去掉后面的尾巴。
https://www.linode.com/?r=0b81120bb69ccd69755b0b84742c0d223338e38d
其实我一直使用Linode的VPS。性能不错、线路稳定,全系列SSD硬盘,性价比很高。Fremont机房以及Tokyo机房的全球访问速度都不错。
套餐选择(仅供参考):
20刀配置的,每天负载50,000+点击
40刀配置的,每天负载100,000+点击
160刀配置的,每天负载500,000+点击
其实这与mysql,http的服务化有关,详见后面。
h.      土豪同学看这里!!!
独服就没必要了,真的。多节点负载+智能DNS+CDN才是王道。独服对于访问延地的提升有限。如果你真的迷信独服,或者嫌多节点负载方案配置麻烦,给你推荐个云服务器——大GOOGLE出品(为什么GOOGLE没有推荐链接呢,好可惜)。
友情提示!!!前方高能!!!
配置不是一般复杂,价格很呵呵(我的套餐价格是$500+/月)

; Y* D6 e7 X/ z) m" j- j3 f7 O" e7 Y8 C
2.      环境配置
方便新人同学理解,我来解释一下什么是环境。说白了,服务器只是硬件,环境是软件。天河二号硬件配置很牛,离开软件就是废铁而已。同样,天河二号现在虽然很牛,但与美国的超算相比,应用并不广泛,也还是软件的问题。
a.      网上有很多安装包,大部分我都用过,直接总结吧
1)        Webmin/Virtualmin 国外老牌的套件,升级也很麻利,稳定性不错。但臃肿,默认的HTTP Sever是Apache.性能不如采用Nginx 做http server好。界面丑爆,汉化不全,非战斗人员远离。
2)        Cpanel/WHM 很好,很强大,界面华丽,当然也很土豪。只说一点,这个一般用于大型服务商提供虚拟主机业务,非战斗人员远离。
3)        WDCP,国产,性能稳定,可选Apache或Nginx或二都兼用。全中文,界面丑陋但友好。小BUG较多。如果用它做IM服务器,注意:关闭http sever的日志文件、关闭php日志文件,关闭mysql日志文件,否则等着某天一觉醒来欲哭无泪。还要记得将数据库权限全选(具体我会在故障排查中具体写)。
4)        LuManager 中文,界面简单,太旧,好多年不用了已经。
5)        Kloxo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技术,可以试试。
6)        VPSMate 这是我用过最顺手的,资源占用小,安装简单,配置容易。可是好多年不升级了,已经不能适应新社会了。
7)        AMH 抄袭,绝对是抄袭VPSMate,有新版本一直在维护,看在它界面类同于VPSMate的份上,我曾是个中二少年时,捏着鼻子试用了一下,但一直没成功安装过IM。
8)        Lnmp.org一键包 这才是我想要的,主角大侠我一般安排它们在最后闪亮登场。稳定、性能好,配置方便(对我来说)。如果你觉得全命令行配置的这种工作方式你很喜欢,推荐使用。http://www.lnmp.org

6 r7 \3 E& Y9 c/ A3 @& p  W
本文档原则:着重于精神指导,不以具体操作步骤为目标,本来就是当玩票儿写的,刹不住的话否则可能会写成一本书。所以以上具体环境安装请自行GOOGLE或到官网找教程。
  O$ Y: P2 M$ ~. C
3.      生产环境优化
这个词一股浓浓的重金属气息,生产环境所对应的词就是测试环境喽。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上线运行的环境。那有人要问了,前面不是已经安装好了么,网站都可以正常打开和使用了,为什么还多出这个章节?
少年,你们too naive。这便是高手与你的区别。刀和刀是不一样的,你造的只是张小泉,人家造出的可是青龙偃月。
写到这里我写不下去了,键盘不好使,我一按退格键就卡住,狂删东西。我好难受,有没有看本文的土豪赞助我一个键盘?我要机械的,嗯嗯,Cheery的最好。
优化指导:
MYSQL:优化最大并发连接数max_connections值,back_log,key_buffer_size,关闭error log。
Nginx:worker_process、Worker Connections、Keep Alive,关闭access log,error log。
Apache:你知道我不喜欢用Apache的。
Php-fpm:优化项rlimit_files,pm = dynamic,pm.max_children,pm.start_servers,pm.min_spare_servers,pm.max_spare_servers,关闭error log。

! G1 y  u2 f" I& G4 l+ P: H- F; |" ~
以上优化项目并非我不想写详细步骤与值,因为每个VPS配置不同,所以数值也会不同,当然,光给鸡汤不给勺子不是我的风格,给几条参考链接。另外,修改配置文件前请先备份,泪的教训。
( i) z, W" n: W0 h8 Q8 O
0 v. e) f, |/ d; D' H

+ T& w' N2 A0 d! X6 M6 P& c
4 F2 m( w9 Q. {3 c! j4 A5 q
: g1 t" D( ~3 x
, F, Y& J- i' L- O2 q% ]/ A$ k$ T* C7 p) u" \! G0 J: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2广告币 +69 收起 理由
graybit + 2 很给力!
A.Forest + 1 很给力!
清风徐来 + 1 很给力!
kkh4532 + 2 很给力!
peterban + 1 赞一个!
f4ng + 2 赞一个!
wooncc + 2 NB!
useejack + 1 赞一个!
chinafla + 2 很给力!
BODY + 2 很给力!
sadffg + 2 很给力!
offer + 2 很给力!
angelgsj + 2 很给力!
悠游天下 + 2 NB!
glow + 2 赞一个!
godkill + 2 很给力!
阿道夫 + 2
overtop + 2 加油!
海底的沙粒 + 1 很给力!
facebook + 2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WeweMed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IM安装与基础数据设置

本帖最后由 醉眼看花 于 2015-6-30 22:57 编辑 ( q4 A5 H; q9 q% Y' n: J

2 [# d# ^- i6 Z: I8 T  W# S
IM安装与基础数据设置;
上传API文件

5 {, p6 x2 x& }% V8 b
假设你的IM服务器IP为:8.8.4.4,操作系统为centos,环境为lnmp.org

  p1 d. _: W- E  F# A9 I
a.在8.8.4.4服务器默认目录中(如lnmp.org环境,默认目录为/home/wwwroot/default/),新建一个名为~imobi文件夹,在~imobi文件夹下新建一个名为license的文件夹,复制文件(api.php,文件在附件中)到license目录下;
b.在浏览器中访问本文件对应的URL网址,确认是否可以访问,如http://8.8.4.4/~imobi/license/api.php (注:把8.8.4.4替换为你服务器的真实IP);
c.检查IP forward是否开启:
  运行 cat/proc/sys/net/ipv4/ip_forward
  如果返回结果为1,表示IP forward已开启;返回结果为0,表示IP forward没开启;
d.如果 IP forward没开启,修改/etc/sysctl.conf
  将其中 “net.ipv4.ip_forward= 0” 修改为 “net.ipv4.ip_forward= 1”
  如果没有上述这行,在/etc/sysctl.conf文件中增加这行
  运行 sysctl -p  使修改生效
e.增加包转发策略
  运行 iptables -t nat -AOUTPUT -d 50.28.102.240 -j DNAT --to 8.8.4.4 (注:把8.8.4.4替换为你服务器的真实IP)
f.检查转发策略是否启用
  iptables -L -t nat
  如果在Chain OUTPUT(policy ACCEPT)中有如下条目
  DNAT      all  --  anywhere             50.28.102.240        to:8.8.4.4 (注:8.8.4.4应为你服务器的真实IP)
  说明转发策略正常
g.下面就可以拿官方安装包在服务器上正常安装,并且所有指向IM服务器的验证数据都会被转发到你的服务器上验证。
h.这个方法的优点:不修改官方安装包中任何文件,仅在服务器上设置转发授权验证数据。

; M$ u2 R' J! [3 v+ j
以上操作在LinodeVPS,CentOS 7,lnmp.org一键包安装环境中测试正常。
本文件可以与IM使用同一服务器。
注意,
a.      当服务器重启后,可能需要重新增加包转发策略(也就是e骤),原因是部分系统重启后防火墙策略会被删除。或你可以保存一下防火墙策略,系统不同,命令不同,请自行GOOGLE。
' E) @* t! F. p- l8 N% o# S
b.      部分环境的default目录(也就是浏览器访问IP地址所对应的目录)很难找,请查阅对应环境的官网FAQ。
8 E# p  Z; W1 |# i3 s

3 }- P/ {$ F$ u( S4 X0 K& [9 A' h0 g7 ]  S' N" o3 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亲,网盘里的没有api.php文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3 16:42
g感谢楼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 15:36
如果是在WINDOWS下面要咋弄呢?只是好奇,我想在本机上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15 14:10
附件有网盘不?木有广告币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12 22:48

评分

参与人数 4广告币 +6 收起 理由
~_~! + 2 太强大。。。。。
hengz + 2 很给力!
妖妖零 + 1 很给力!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IM主要设置说明

本帖最后由 醉眼看花 于 2015-6-30 22:26 编辑
2 T. T5 n  t) Z" X: B
  f' V$ n1 ^1 S% R. I' w9 z
IM主要设置说明
7 z9 }  y. u2 d8 e' C$ j
吃了晚饭继续回来写。最近很浮躁,不知道该做什么好,提不起精力工作。每天醒来坐电脑前,晚上又在为虚度一天的羞耻心中睡去,日复一日已经很多天。也许是宅的时间太长了已经忘了自己曾经是什么模样。
! d, A. s5 v, r- p; J  ^
' ]/ Q: ~% j4 `

6 l: X- T. W$ W$ }/ W
继续来写使用篇。

4 m; }6 m5 t! u4 \) f
先放一些术语概念,方便新人:
Campaign:广告活动
直链:直链就是你对发布的广告链接,经过IM跳转,直接跳到联盟链接的广告。
LP(Landing Page):对外发布广告链接,然后跳转到你做的着陆页上,然后用户点击你的着陆页链接,跳到联盟后台的广告链接上。
Clicks:点击数
Leads:转化数
CPC (cost perclick):每点击成本
CTR(ClickThrough Rate):LP的点击率
CVR(conversionrate):转化率=转化数/点击数
EPC (earn perclick):每点击带来的盈利
P/L:利润
ROI:利润/成本

3 ~; \( O7 o( }* l, u/ ~# u0 E* d, \2 U& X: ^

+ Q- j/ s1 E5 }# U3 U  X
3 \2 V) |4 ~. i" G
广告链接跳转,转化回传方式:
直链情况下,点击跳转方式:
来源(某网站或APP)——流量平台(IMOBI,Adwords,Airpush)——跟踪系统(ImobiTrax、prosper)——联盟后台(yeahmobi,furthermobi)——广告主

7 P6 z! h, S5 q/ z. O- h
转化回传方式:
广告主——联盟——跟踪系统——流量平台
6 E; w  C+ P! Z7 N7 q0 @

5 R- I0 w8 J( O) W. X+ v, `9 N9 Y
( T2 _( |, a. b! F  ]9 C+ \0 T/ H& x$ H6 j! F  p. \
IM主要设置说明
先放一张图
4 u6 R$ u6 \% m2 y
依次解释一下功能
Campaigns  ——运行的广告列表,详细总览报表;
Add Campaigns ——添加一个Campaigns
Groups——定义campaigns分组,方便筛选分类;
AffiliateNetwords——定义联盟列表,没什么用处,主界面又不能按联盟进行筛选。
Traffic Sources ——定义流量来源以及Tokens
Subid Update ——手动提交转化以及手动修改每点击成本;
Stats——查看Campaigns状态;
Reports——查看Campaigns报表,与Stats功能的区别就是可以导出更详细的报表;
Filters——查看过滤规则的结果;
Logs——Campaigns点击、Postback、第三方Postback、Robots记录。
6 f) l4 r8 t+ y' \1 L7 Q' J

5 q. S# O# _1 o, J0 s* ]
说了那么多,我们开始干吧!建立一个完整的Campaigns。

2 W4 h( ?' w% K7 @9 Y" W. A6 w, X4 y3 J6 B& L4 p# `1 [) c
; ^2 Z% c! Y4 F) R$ R$ x+ Z( l* K
建立Campaign步骤:
a.你要确定你用什么样的流量源,找到该流量源的Token,到IM里去设置该流量源对应的Token。
b.确定你跑哪个联盟的什么OFFER,在IM里设置好联盟名称,设置好OFFER分类。
c.如果要是用LP呢,还要做好LP,上传到你的网站上目录中去。
d.建立一个Campaign,填上offer链接,LP路径做好各项设置。
e.将IM生成的链接扔到流量平台去,坐等每天1W刀入帐。

/ z; j- x5 Q, g* e  ]5 ^2 \" x9 D" x3 e) [/ T

9 R- @4 ]! C& d7 O7 e" ]. [8 Y9 q+ s- Q7 Q& `0 J  ~5 {
Postback回传步骤(这一步不是必须,可以不做):
到IM里,找到Postback 链接,复制到联盟后台,然后提交。
如果流量平台支持转化回传,拿到流量平台的Postback链接,复制到IM里提交。然后坐等每天1W刀入帐。

2 l' c; ~4 j; `0 W6 |7 _# h
这是我写得最水的一个章节,都快写得我睡着了。估计很多人也不想看这一章节。但我不写吧,又对不起我起的这个文档的标题。我要是就这样写着就完了估计新人肯定要骂我。

: B# ?$ W+ W5 U( J) ?
) w$ f) @6 e# W( S# A& l" U5 C
6 V: B/ K" ?; g0 g% ?& G* ?" k0 v9 C1 O
好吧,让我们把这些该死的步骤来个图文详细版的。

, L+ ]0 I/ h; }* @4 G
a.你要确定你用什么样的流量源,找到该流量源的Token,到IM里去设置该流量源对应的Token
我们用一个国内的流量平台来举例,就找个国内最好的吧——Avazu的MDSP。
等等,我是不要是要去APX家收点软文费什么的,像我这帖子最起码值一块五吧。
到MDSP里,找到TOKEN列表,然后在IM里,到TrafficSource里,这样设置:

" }' E8 i5 H0 u2 a5 k1 y
有人经常问第一列是干什么的,要不要填。其实填不填都行,我有强迫症,所以我填了。

0 z3 |" V# o) I) |$ Y! e4 ?$ @
- Z0 D5 R/ ^. i9 `
* K% V2 t. E7 T! V- Q5 a7 T, B
8 ?# a' t5 a* h  j) F# t5 }
b.确定你跑哪个联盟的什么OFFER,在IM里设置好联盟名称,设置好OFFER分类。
9 S$ L4 O/ S& s
然后我们找一家比较好的联盟,取个OFFER链接来,就去Yeahmobi吧。
Yeahmobi的AM们看到此句请自觉将广告费付给我,我的帐号你们有的。
) c/ @3 ~4 @% r  e- G+ P

0 v$ Y1 I5 y& k6 ^% d
* W, X( ?7 J) u( x  \7 E& {; V8 e% p9 K( L4 ]* C' U% z
c.如果要是用LP呢,还要做好LP,上传到你的网站上目录中去。

% R8 W3 p4 L; Z# S( V7 {* G" r$ T: N4 }- H0 @/ M1 K1 |
) Q2 ^+ f- b5 y& f
d.建立一个Campaign,填上offer链接,LP路径做好各项设置。
高清无码大图在此

# J$ x1 H3 {. R% q8 f4 Q! q' U) q# M8 h; k
其中有一个地方一定要注意,从联盟取来的链接,后面一定要加上&aff_sub=
这是因为IM会自动在OFFER链接后附加一串数字作为每个点击的subid,然后联盟要回传转化数据的话,需要这个subid的值传回到IM里。
( C; H* D  ^; i2 J, h
8 v5 L5 Z. ]( u9 X* n7 f) B! ~
- l$ j% x( O; B" q: Y0 M, S2 I
当你做好LP后,LP有两个地方需要修改。
1将图中所示那一行<?phpinclude ('/tracking/im/lp_track.php'); ?>加入到你的LP头部。
2将你的LP中,跳转到OFFER的链接修改为<?phpecho $offer; ?>
最后将你的LP文件名后缀改为.php

7 a5 z8 L# s9 ~) u  t# z$ `
% v9 l8 I' i6 i6 c3 `
1 `; p3 c' Z( k  o, N2 a/ g; o
我认为,新手要是想弄明白IM,必须要理解IM是怎么工作的,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样设置后的访客点击广告后的跳转流程。
a.      首先,访客从某个流量来源看到你的广告并点击了它;
b.      然后流量平台会根据你设置的TOKEN,将其中的值填充,如上面图中的Token 5 (c5):项{category}将被替换为一个值,传递给你的IM。
c.      你的IM记录了这个访客点击记录(如时间、IP、useragent、referer、token等),将这些数据记录到数据库中。然后反馈给访客一个跳转,让访客的浏览器跳转到你的LP上。
d.      当访客对你的LP很感兴趣,点击了其中的行动链接,此时浏览器向IM提交了一个请求,浏览器记录下这个点击数据后,读取数据库中你设置的OFFER链接,在该链接后面加上一个subid值,反馈给访客,让浏览器跳转。
e.      浏览器接着跳转到联盟后台的链接,并进一步跳转到广告主链接。当访客访问链接跳转到联盟后台时,该链接会提交一个subid给联盟。联盟后台记录这个subid在数据库中。
f.       当这个访客的点击产生了一个转化,广告主首先得到这个转化数据,然后将该数据反馈给联盟,联盟得到数据后,根据数据库记录查找对应的数据,最后确认是你的转化,于是将它之前记录的subid值再传给你的IM。
g.      你的IM得到了一个转化!
h.      这这过程中,每一次的点击,subid都不会重复,这样保证了转化数据不会乱。
' @0 R( F- H! [8 {4 G' z% h
4 k9 ^3 t( s. i: |" U+ D7 s

, f5 D* n# S' @7 t0 ?
5 U7 U6 s: s, s6 \* n
  V% H! J9 n! {
如果你看懂了以上,我觉得下面就不难理解如何将转化数据回传给流量平台了。
a.      首先你要知道流量平台的postback URL;
b.      其次你要设置好流量平台的token,该token的某一项一定要是流量平台传过来的惟一id,比如我们将该token设置到Token 5 (c5):项;
c.      然后在IM里,campaigns设置里,找到3rd-Party Server Postback URLs,将联盟的postback URL填好。
d.      将postback URL其中需要替换的惟一id,值修改为[[c5]]
e.      [[c5]]是你在trafficesource 里,该流量源的第5项。

  p2 Y; U. P  r8 q* H, z. w" X" O0 U2 y
这段看不懂也没关系,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描述得不够详细和具体。我觉得跳过去问题也不大。3rd-postback本来就是可有可无的事。

, T0 g% i! T" W: d- ^  ?; F. u' y- }

* W  {& w8 O, ]8 k: r; g3 f
--------------------------------------------------------------------我是华丽分割线-------------------------------------------------------------------------------------------------------------------------------------------------
未完待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在前面设置里”然后在IM里,到TrafficSource里,这样设置: “ 老师这里 我卡主了。请问怎么进去IM里的TrafficSource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7 15:39
你好,醉眼看花老师。 我按照--- 当你做好LP后,LP有两个地方需要修改。 1将图中所示那一行加入到你的LP头部。 2将你的LP中,跳转到OFFER的链接修改为 最后将你的LP文件名后缀改为.php 之后修改的LP 打开之后再L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29 18:48

评分

参与人数 6广告币 +17 收起 理由
147360041 + 1 很给力!
huxi + 2 NB!
flyerchen2000 + 1 必须奖励一个
狼行天下 + 10 很强大
帝尧故里 + 2 真想扣你10分,老醉!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广告币

2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2-18 14: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anyi 于 2015-12-18 14:53 编辑
' ^3 d! |* d; t8 y- o7 H4 D1 k: z' D7 Q
我清理了cookie还有加上了域名访问,安装完成之后还是提示“The form could not be submitted. Click here to try again.”这是怎么回事呢?哪里还要指定下服务器地址吗。im没有安装在/下面,我建了个im的目录 访问的时候是www.xxxx.com/im/account/login.php,这样没问题吧?
4 n1 `& G2 ^& ?6 H% P8 M, W2 g$ B========================/ R+ q: F3 b$ G* B# d) g
解决了,经过看帖主之前的回答确认是跨域问题,但是加www与减www都无效果,于是查看登陆的post请求,发现返回的domain是www.lnmp.org,于是修改nginx的配置,绑定域名到我当前域,问题解决,希望对后来人有帮助。
( V2 j+ S/ i4 v

点评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怎么解决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8 19:4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7-17 1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5-7-8 15:29% W# E: E5 r$ g4 \. N) Q
恩我估计LZ 不是专门搞运维的吧? 如果组建过自己的network 也许会对这个更清楚一点哈
. T& d! e* z; [) b: \+ a: j0 ]; S/ g) K8 M& s: {3 l" G: e& [
硬件都是一样,看 ...
' ?& _" q# x, O" o7 [
河马说得非常专业~必须要点赞。6 d9 ?( ?$ `8 R& x! j
术业有专攻,服务器架构与运维的确是非常专业的事情。
/ o3 G8 ~5 O% Y6 E- g6 S) v) [尤其是河马之前发过的帖子里关于domain、server的帖子,让我受益非浅。( X* ?7 u2 o  V- g1 C' j) Y, q
那两个帖子才是专业的分析。
- g- Y% P5 R* K( M. e9 U4 W! s- K! D- S0 E- J5 V% {: F) l
所以在这个帖子里我要说一下,本帖所有东西,是我的自己的做法与经验,无法遑论它一定适合所有人。
& Q2 _, |- \2 h! n/ w2 [' @就像这几天有人在Q上问我,选择哪个linux系统,我和他说,都可以,我自己一般用centos。并不是centos好,而是因为我熟悉它。ubuntu,debian呢?它们并不是不好。而是,对我来说,在某些时候,选择这些系统所花的的学习成本大于它给我带来的好处。1 ?5 S3 }* v. k$ k; ]
最好的东西是不存在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 D) q1 P; b7 a  n: `4 l/ z& \* ^2 p+ C: v( o, w
我的看法是,在affiliate的初期阶段,省心,好用,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3 D0 m, s: V" W3 }5 a+ ]
大部分的affiliate,比如我,很难做到面面俱通。
! u% B) c. O  ?+ f6 M) x5 H  ~$ t+ K6 `( F5 D& D3 C. e
若是自己不擅长的,就交给擅长的人去做,或选择已有的现成的解决方案。自己只要把marketing的事情做好,那便是最大的成功。这是精力与关注点的平衡。
! I$ K* }+ R. j( b- f

点评

点个赞  发表于 2020-9-20 09:02

评分

参与人数 5广告币 +27 收起 理由
xiaoyong + 1 很给力!
嘿嘿嘿 + 2 赞一个!
f4ng + 2
己卯 + 2 很给力!
河小马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falad 发表于 2015-7-24 14:38( L9 g4 B4 j) t+ Q  F
请教下- V0 k7 Y! B" f+ P. U3 T( [, p- ~% \- S1 V
根目录的默认首页/index.php打开是什么样的?

3 a- t( h4 r) w! _: s你的安装是正确的。( u8 G4 r9 h8 p6 {
IM目录打开就是空白的
1 x. W7 u' ]" _" g/ D% R2 P后台路径需要加/account

评分

参与人数 2广告币 +3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coolfalad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4

广告币

9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12-22 16: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z 发表于 2015-9-12 00:48& Z, `" F1 ~  [- |, @+ L
请问下,第E步里面,d 50.28.102.240 代码中的 50.28.102.240 是哪个地址呢?
5 R8 x5 P3 A9 d. r! Y# q. z: z  y0 h0 Q: j
代码如下,, ...

% n; X8 Z" F+ i% d这个是 IM服务器的验证地址, w7 g+ S, D9 I+ ]( a( p1 D
) _6 v1 w' E" K. C& y
防火墙做转发的目的就是 让IM程序本来要访问他们的验证系统的那部分,转到你本身的服务器上也就是楼主的PJ  api2.php文件里面   绕过网络验证。

评分

参与人数 2广告币 +3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醉眼看花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广告币

5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5
发表于 2016-3-31 1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有句话说得好:“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o* C% f1 [& l0 h1 m! O0 T6 X. U

点评

优秀 好好理解消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5 16:0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IM及测试

本帖最后由 醉眼看花 于 2015-6-30 22:26 编辑
# U- S0 g- j0 Y: `& {" Y7 m0 o+ s4 T4 G  |# j
安装IM及测试
如果已经完成环境配置,工作正常了。我们要来验证一下。
扔一个php文件到网站根目录,看一下环境及插件有没有安装好。
<?php phpinfo(); ?>
复制以上一段文字到记事本里,另存为info.php;
上传该文件到网站根目录;
访问该文件所在的URL(如下图);
确认php版本为5.3以上,以下插件已经安装正确。
•  PHP Version 5.3+
•  ionCube Loader
•  PDO Extension
•  mCrypt Libraries with Blowfish Cyper
•  mbstring Extension Enabled

* N2 x$ H% Y% ~% n1 \2 j
确认完毕后,上传安装包内Upload目录内的文件到你的网站目录下(可以放到子目录)。

6 g% H+ `# l( S6 P# ^
登陆phpmyadmin(一个用于管理数据库的软件,一般环境安装包都会自带);
在phpmyadmin主界面,点用户——添加用户;
按图中填上数据库名称,HOST选本地,点击“生成密码”,勾选“创建与用户同名的数据库并授予所有权限。”;
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最下方“执行”;

1 |% c3 b6 ?7 _& W0 _& z$ e8 r1 Z$ v" n+ h9 F& v0 y
修改\account\mt\ mt_config.php文件中的用户名,数据库名,密码,然后保存;
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account/install.php文件所在的路径;
正常应该出现设置用户名密码页面。
如果提示数据库连接错误,请检查MYSQL安装是否正确,数据库,用户名,密码设置是否正确,mt_config.php文件修改是否正确。
如果出现500报错页面,请检查环境配置是否正确,各插件安装是否正确;
如果出现ioncube安装提示,则按提示安装ioncube;
如果500错误排除了不问题所在,请打开php及nginx的error log,诊断问题;
! y# {( e1 a, H4 ?) _
正常情况下,我们设置完用户名密码,会跳转到IM登陆页面。此时,输入你设置的用户名密码,登陆进去就可以了。
在此步骤中登陆不进去的原因可能会是:
a.      需要清理一下cookie及浏览器缓存
b.      将你的网址www去掉,或加上www试试。这种情况经常会发生。原因是im的跨域问题。
1 I5 Q) _6 O) K; R- A- b0 `! E$ }9 q5 L
登陆成功后,需要删除一下安装文件。
首先删除你的安装包,还有
\account \install.php
\account\mt\db_install.php
登陆进去后,可以建一个campaigns试试,然后自己点击一下,看click及跳转是否正常。
如果没有click数据,或建的campaigns不显示,是由于数据库权限设置问题。
请进入phpmyadmin,找到对应的数据库,然后将连接该数据库的用户名权限全选提交保存。
* p8 }6 O0 F* m- |; _7 U
iMobiTrax 3.7 官方安装包本想上传上来的,但论坛好像上传不了。比较奇怪。
给个百度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ssJcm

3 N- X* S" u% R5 t0 I
% D. \8 J. K. I% {" s) m( X0 d; 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点评

很给力,很有帮助,很无私,谢谢  发表于 2016-10-17 15:23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备用

点评

大神,遇到个怪事啊,IM都搭建好了,账号密码也都申请好了,第二次死活登陆不进去了,也没提示什么错误。 关键我用手机浏览器就登的进去,用别人的电脑也登的进去,求教这是什么原因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31 10:30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海底的沙粒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6-30 1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关注。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402

广告币

311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1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6-30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顶一下,确实写的不错,很实用
本人不买卖任何账号,不要相信其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广告币

4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3
发表于 2015-6-30 14: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6

主题

1万

广告币

2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58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6-30 15: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8 D7 F) G6 {3 S3 E* a* @' ]! i/ j. m+ P
不过google cloud 就别用了。。做的烂的一逼
% k: c9 ^$ i, T% T1 h: W# n2 I
( {' p8 K* _7 R4 z" `" F一旦cloud 超过80刀了,还是上dedicated server吧, LZ 都花了500刀一个月了,可以直接上softlayer 了。。。/ E( }7 u1 b  A; w8 Q5 @9 Y
* U1 b. O/ t9 K' Y. x. z4 A' L9 k# \
DNS 用 aws route53 贵死你,这个价格不如上dnsmadeeasy 或者dyn

点评

google clould界面实在是烂。配置也麻烦得一B。就是一把双刃剑。 但性能非常好,延时小,优化后并发量很大。 最重要一点,它的流量是几个数据中心自动切换的~ 全球访问延时及响应非常令人happy. 改天看看你推荐的sof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30 15:24
学会提问的艺术, 从小处入手, 忌大而空

AdvertCN电报群
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5-6-30 15:102 N- `8 I# N1 G6 d( P
写的不错: G! f- L1 {7 n" ~
9 r, s% t0 ]' O4 o$ H0 I; P
不过google cloud 就别用了。。做的烂的一逼

' \: {8 ?, V7 Fgoogle clould界面实在是烂。配置也麻烦得一B。就是一把双刃剑。
1 B1 t8 R0 W& h, V但性能非常好,延时小,优化后并发量很大。# T1 g) T) F5 n: f! R
最重要一点,它的流量是几个数据中心自动切换的~* z: @$ j+ H$ f
全球访问延时及响应非常令人happy.
4 ^# G: F9 R) [% m/ F) z改天看看你推荐的softlayer.1 ~' m' k  {# g, _
另外route53其实我没用,一直在用的google clould dns.解析速度也不错。价格便宜量又足。

点评

恩我估计LZ 不是专门搞运维的吧? 如果组建过自己的network 也许会对这个更清楚一点哈 硬件都是一样,看的就是upstream provider 和 routing 而已 google 的 network 和那些专门做 IDC 的服务商来说,差的还是太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8 15:29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89

广告币

19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14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5-6-30 17: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教程,楼主辛苦啦
努力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28

广告币

12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21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5-6-30 17: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好想赞助一个键盘。

点评

我有很多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6 02:21
你的回帖是我最大的动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30 17:53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0

广告币

25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57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17: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道夫 发表于 2015-6-30 17:48% j. p/ J' j4 P6 k+ J, X
。。。看完了。好想赞助一个键盘。
! K) ^- {# t( a4 Y6 N( e
你的回帖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Bino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1-5-18 04:29 , Processed in 0.06790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