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Google-Bing-Mediago-Criteo开户
⚡️按条S5代理⚡️静态⚡️独享⚡️5G广告专用虚拟卡/U充值/高返点皇家代理IP⚡️#1性价比⚡️
Mediabuy⚡️玩家开户首选【鲁班跨境通-自助充值转账】FB/GG/TT❤️官方免费开户Affiliate 全媒体流量资源⚡️
Taboola/Outbrain /Bing⚡️一级代理开户投流-7*24h❤️人工在线【官方】❤️搜索套利买量投流开户独立站⚡️开户投放
Google FB TK游戏代投⚡️E.PN 虚拟卡⚡️BINOM TRACKER 60% OFF!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
ADPLEXITY + ADVERTCN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虚拟信用卡+独立站收款全球虚拟卡, 支持U充值
Facebook 批量上广告尤里改 - FB 稳定投放免费黑五教程(持续更新、欢迎交流)FB 三不限源头 - 自助下户充值转款
各种主页、账单户、BM户(优势)IPCola原生住宅IP⚡️$1.8/条双ISPFB资源,账单户,分享户,国内一手TK加白户/二解户/FB海外户/GG老户
最大欧洲Nutra网盟BA找量 FB高权重耐操个号⚡️稳定过审FB企业户海外户,授信户,TK加白户联盟收款/海外资金下发/服贸结汇
✔Taboola海外户源头广告位出租虚拟卡返佣1%,国内持牌机构 
查看: 15317|回复: 15

[FACEBOOK] 老手能否看看这个高收益流量报表?玄机在哪里?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发表于 2014-2-22 15: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nom_AdvertCN
本帖最后由 flyer2012 于 2014-2-22 19:54 编辑 " @; }6 K* ]+ q  E8 B! a2 w; ^

* r! j' I/ y5 @9 c
下面的报表来自yeahmobi讨论群,背景不详。图片的主人说是 一号店的收益。$ L" k/ P. z1 u  R9 E
不知道是mobi 还是web. 从最后一列看收益不错。作者做了将近一年,说明稳定收益。
8 K8 C( [# m  P现在的问题是:
. B/ N/ ]& l1 \3 V' N$ e
8 k* _/ x- j) ?: k) i) E1. 是mobi? web流量来源?
; D; J+ S- g) _" [# y" R9 k* N- n6 F. O' ~$ ^
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2.jpg) v0 B( Q: g2 p# L

0 J, f# g' A2 o' I4 S) S" [2. 群里有人提到了还用到了landingpage.9 j0 G+ h$ y9 y6 s) x+ B7 c* [3 `
- a: {2 W) Q4 e- i% j8 i5 `( q$ X
按照4月的数据分析,平均的佣金按照5%算,作者日投入大约500人民币的广告。/ {3 T8 T& }; E4 S6 p
日500人民币买263万的landing page点击(按照报表推算),的是什么样的cpm? + X. U6 e( b" X/ {  @( [% ~+ b
什么广告位有这个效果?mobi? web?
, e; U& Q8 K/ P- D. }8 n( T% f6 \3 d( V
3. 哪个高手能看出这类mediabuy的玄机?5 `! ]( q0 `- n* M* W! M# y

/ v! A% d$ F# T9 W3 E我反复看了半个小时,看不出流量来源的类型。 但是回报率很高,非常值得学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667

广告币

2819

积分

版主

积分
281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15: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667

广告币

2819

积分

版主

积分
281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15: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怒。编辑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75

广告币

18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85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1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内容删了就别留着这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005

广告币

13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348
QQ
发表于 2014-2-22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魂雪魄 发表于 2014-2-22 19:41
4 \1 n. a3 P8 ~/ d( g( b7 Z7 t! Z+ n; |来晚了。。。
  [& W- \) I# l
请斑竹解惑

点评

看不懂。。。  发表于 2014-2-23 0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1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dog 发表于 2014-2-22 18:58
# p0 F4 `: {( e  s' ]0 o0 _既然内容删了就别留着这贴了
$ R" B. S; t! a- u" a
请帮忙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0

广告币

13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356
发表于 2014-2-22 2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说每天500rmb花费?
7 U$ t+ x5 N5 E2 i0 _3 _上面一个月花费46w,平均下来每天1w6左右。; B( m7 g/ q0 [/ }" e2 Q
然后总销售额81w,要提成多少才能赚?9 Z7 `2 x* l+ j: N. t
2 }3 j; z: B$ e' v% d% ]
如果是82w不是销售额,是利润,按照总单量来算,相当于一单赚232块?这不科学。9 k# f$ _1 X. b4 ?) J# {9 V

9 ]8 i8 A6 b* ~) t9 j- U表示看不明白。。
过客,往往来不及记住,便已飘然远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1

广告币

21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2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晕/ i% z% P, F4 T: V; D  |
澄清如下( m+ T8 M* @. Q8 V3 v5 D( J6 E9 x+ f
百度    1号店-2013 SEM投放策略-Media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1

广告币

21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2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bile群的不一定是mobile,,,上下文联系的过密了,,,
$ D9 u: Y$ z$ H" r( x& Q4 h
- j7 x6 C) M3 U3 F( n1 b) \: |楼主神一般的探究精神 请河马加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1

广告币

21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2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图(本屌丝引用,勿当本人跑的)0 v$ n% L+ k2 D' P7 n7 R# t+ l
实际是PPT材料  不知涉及版权否  不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75

广告币

18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85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ingdog 于 2014-2-22 21:40 编辑 ! o, z9 L+ C- [+ K

  D- j5 K& ]/ J7 _% K( L, z: r感觉很大几率来源是淘宝的广告阿里妈妈, 百度搜索也有可能。。。
6 K2 E& k, e: ^"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

广告币

7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781
发表于 2014-2-22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费用还有返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3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多谢。
% d& I+ [/ S0 P. U( |3 w有人指出了这个不是个人 affiliate报表,是官方的投放费用。
, B1 v# z$ u8 y6 o9 d" Y# P; t
/ v. y5 ~" W% M+ l; u一年花费487万广告费,带来单子1078万。 7 ?& o: h/ m) r6 q
怎么算,都不是个有收益的广告吧? 1078万得一号店的毛利润不会超过25%吧?
5 t2 w$ ~4 ^& _: C8 F5 E8 w0 E" R2 g; R) k%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58

广告币

84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44
发表于 2014-2-24 0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4 q9 ?: k7 O0 e; S6 w% `* o
) \" r6 g) k' d+ H' n' k: T
1号店这种综合性商店,佣金比例你可以看下,实际还没那么高,大概在1%-3%之间,cookie只有24小时,和amazon差不多,就是不知道提成有几层,最坏的情况就是只有1层,就是只算24小时内的销售提成。而且1号店是做食品起家的,买大额商品一般不来这里。+ S2 y) l- _: H3 u1 L
2 ~; V6 L6 l+ X1 x( t) C" c( F0 k. G
做这张表的人,可能对ROI的理解和我们不一样,他写的是销售收入(revenue),但是我们这边一般是讲利润(profit),实际上他的是对的, ROI = revenue of investment ,我们这边有点混乱,其实正规的话,一般还有一个Net ,这个才是利润。我们这个行业(IM)比较松散,没有一个协会来规定某些东西,导致好多人都拿ROI当纯利润,我看到很多都是这样的,但是不排除有很多谨慎的人,还是用Net来表示纯利润的。
2 v0 c: Q4 P) K* I6 i
! Y0 D. V$ {- k2 r9 w5 \" ~这张表不可能是aff做的,销售收入才1000万,提成能有多少? 顶多20几万,是不可能cover住任何一家正规PPC联盟的费用的。如果是利润1000万,那销售额得大好几个亿,这也是不可能的。4 C1 N2 N" X7 x- B! j

! k1 Z3 V' x. R唯一的解释就是这张表其实就是他们内部自己买广告做的,由于是自己买广告,所以就无所谓了,反正是花钱,还能收点回来,为什么不呢?  \6 q! f6 A6 P- t" D6 }
0 M+ f' g/ A& O5 Y" v2 s

3 Q, Z# C8 E7 f  v
, Z3 @0 e7 r2 [/ V2 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6-10-4 17:14 , Processed in 0.09624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2001-2026,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