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32
520
1083
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9
4394
5293
版主
22
97
381
初级会员
15
1157
1542
高级会员
3
38
72
fei 发表于 2013-11-13 12:49 / d; C9 `) K4 K" } 我很喜欢乒乓球,现用拍吉田海伟,直拍正手拉球为主,横拉也逐渐入门了。这里有乒乓球球迷吗? ...
16
24
115
DuDu 发表于 2013-11-13 13:31 . D% R( d j) E; L, D4 X! t5 W直板,横板都OK. 可惜身边没人玩!
25
53
311
90
634
1051
33
3364
6602
超级版主
酱油党
42
3570
4304
87
2927
3507
20
268
1091
163
625
308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571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3,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