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
免费的AD SPY工具BIGSPYBINOM TRACKER + ADRERTCN 60% OFF!Affiliate专属spy工具
 谷歌+必应一级代理商开户 
高薪招聘SEO, SEM可兼职1234.fm 行业导航PropellerAds - 你的流量来源广告位出租
楼主: cjyzpcl

[业界] (已经更新啦)XXX建站问答篇,包括为什么要建精品品牌...

  [复制链接]

51

主题

4273

广告币

6129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129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y 发表于 2013-1-17 04:08 7 [' T5 e3 C. l. K  I& |
其实已经说得相当明白了,也很理解版主的苦心。( N* h* a/ }$ T1 R
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所谓的大神还是屌丝,都是从困难中熬 ...

( T2 t- X' q' }. \! F" d1 `3 h, `恩,实际上这样做也认识不少朋友,得到了更多的知识,现在做事情也很好做啦。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Volu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

广告币

5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7 08: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帖,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96

广告币

22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2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7 0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英语的别浪费时间学了,自己去做中文站,或者就是招人,稍微正常的生意人都不会去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学习基本技能的时间上,还不如做好自己擅长的有钱了,再去尝试雇人做。"4 F; S2 {3 T  }6 h
( [- g! [; l1 u: t. C: p! `
这一段很到位,也是我始终纠结的地方。谢谢c版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4

广告币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7 1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半月沉江 于 2013-2-19 10:07 编辑 ' e& P) ?& n) L0 A  Z2 ^1 W7 @7 {
+ T4 T' q, s; P
不得不承认C大的帖子确实是经典
+ Z' U9 f$ N2 |/ g6 C6 o- [  R# b
- D9 [  X/ j% Z  w" e5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广告币

19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3-1-17 12: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附和是没啥用的..我2个团队的编辑都开动了..
. }% ^, S  e+ ?+ G& H! v不过没有自己的成功经历,真的很难坚持.去年我也是抱着手头钱买光原创.不行就算的态度做起来的.而且前年也搞起来一波,有点经验.但我太功利,只冲niche出钱的词做.所以权重上不去.最后还是被调整到没流量.挺暴利的.说实话.而且我也失败过.多做几次就有感觉了.只要干就行.准备几万.烧光就算.这办法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4273

广告币

6129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129

社区QQ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2: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ai7834 发表于 2013-1-17 12:41 3 v9 f2 a) t; x. f) X: o4 i6 ]* f& [, g
附和是没啥用的..我2个团队的编辑都开动了..; j) \. y1 D# A' S+ b. p: o* o1 Z
不过没有自己的成功经历,真的很难坚持.去年我也是抱着手头钱买 ...

+ Y( ]) b) Y) R* |5 I4 r恩,光是按照词写niche不行,因为你找不到那么多词,我分析可能后来你还是多数文章分散到很多niche了,如果还是类似emd的我操那估计就躺了80%。
Stay Focused! Get It D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79

广告币

6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3-1-17 14: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y 发表于 2013-1-17 04:08 9 X9 M2 G3 e4 E/ M4 B8 k3 _4 J
其实已经说得相当明白了,也很理解版主的苦心。: X( V% X. p+ {- Y7 h( M2 @5 j% y
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所谓的大神还是屌丝,都是从困难中熬 ...

+ x2 g# X8 M5 J2 v  ^说到心里去了。同样都是在努力中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79

广告币

6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3-1-17 14: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心做文章,fb,tw等fan page晚一点再加。
5 x; b: S8 n# V7 t) O* H: D" p9 e, d0 S4 t5 O
现在加了相关插件发现会很影响网页加载速度,需要找个时间看看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79

广告币

6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3-1-17 16: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ai7834 发表于 2013-1-17 12:41 0 B6 N  v1 G# t3 d: ~4 v! R
附和是没啥用的..我2个团队的编辑都开动了.." Y, B2 ^( X) n! ?5 P7 b
不过没有自己的成功经历,真的很难坚持.去年我也是抱着手头钱买 ...

5 z$ s: `# u# \2 a8 J2 ?* f0 e1 [兄弟做事情很干脆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12

广告币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3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3-1-17 17: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做的N个站都是因为各种SPAM,各种EMD而死了。虽然说内容是原创,但是做了一些黑帽的东西都死了。呵呵,看了你的文章收获超级大的。做一件事成功前的过程总是非常痛苦的,不过坚持了,多动脑子总有成功的一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广告币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7 17: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Z" ]+ F& J6 Y% E4 y

$ }% c1 s1 ]3 C9 ?7 _$ e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79

广告币

61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3-1-17 1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sky 发表于 2013-1-17 17:05
, J( Q. w7 g% @: E6 \+ l0 X之前做的N个站都是因为各种SPAM,各种EMD而死了。虽然说内容是原创,但是做了一些黑帽的东西都死了。呵呵, ...

0 r) Q. s; `+ B# {% s确实好多坑啊。 我12年4月份前的站因为spam外链被企鹅,10月份前的站因为EMD被降权。
. o' m8 V* |2 T, N, ?# t. A! j* n: a  e1 S3 K; p* i
然后发现确实就像以前那个Liu MM所说,要认真做对用户有用的内容,要用Google guidline为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72

广告币

7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2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7 2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敢说我写了以前的两篇文章后,看的和开始做的比列也就是100:1,不夸张哈。( L# {, Y) ~) c+ Q

. w* u2 h; e0 N; i8 Z; E我觉得是 1000:1。。很不幸,我当不了那1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9

广告币

14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8 09: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版主又出干货,国人就是太爱走捷径,大多数时候捷径变成了弯路。
8折出buzzcity和inmobi账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233

广告币

245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45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3-1-18 1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 发表于 2013-1-18 09:50 5 \. J1 l1 o0 v$ g5 z* U
C版主又出干货,国人就是太爱走捷径,大多数时候捷径变成了弯路。

5 B; A6 l- W- k/ \* n# O走的人多了。路就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dvert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8-18 07:22 , Processed in 0.08202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9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