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谷歌+Bing+TT+MSN官方代理 
⚡️按条S5代理⚡️静态⚡️独享⚡️5G⚡️最干净<Wifi住宅+5G移动>IP代理泰国仓储,本土仓发货2-3元/单
指纹浏览器,就用AdsPower谷歌/FB/Bing/Yahoo代理商开户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全球优质流量,选TrafficStars
出售Facebook,友缘号,FB广告号,insFB/TT/KW 加白开户ADPLEXITY + ADVERTCN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
广
FB/Google/TK海外多媒体极速下户
BINOM TRACKER 60% OFF!MediaGo+Taboola+Ob开户百度国际MediaGo⚡️让产品狂奔全球百度国际,高点击转化,快速放量
百度国际MediaGo,独家原生流量虚拟信用卡+独立站收款行业首创新型指纹Cloak, 谷歌奇效!Kookeey⚡️100%独享⚡️原生住宅IP
⚡IPFoxy住宅代理全场88折⚡全球虚拟卡, 支持U充值免账户投放 FB 广告(送项目)2024做什么 - Media buy 项目库
免费黑五教程(持续更新、欢迎交流)Facebook 批量上广告Bridgeway - 联盟营销网络IPCola 全新住宅代理 ⚡️ 免费试用
各种主页、账单户、BM户(优势)⚡️个人户,bm户不限额,账单户Adsterra 的CPA/CPM/CPC 网站流量在线注册美国/英国/香港等海外公司
EU KETO/CBD - JumbleberryFB二三解1元/个9Proxy ⚡️ $0.04/IP, 无限带宽 cloak斗篷/ss/nutra/cpa/Dating
E.PN 虚拟卡Asocks代理服务器$3/GB高薪诚求实力FB投手(独立站)《全新虚拟卡+全球收付款》
广告位出租全球低价纯净住宅/移动IP-免费试用广告代投, 东南亚物流, 虚拟信用卡VMLogin指纹浏览器+多账号防关联
查看: 2953|回复: 0

联盟营销教程|如何在TrafficStars设置CPC测试期?

[复制链接]

61

主题

87

广告币

18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3
发表于 2021-9-1 15: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dsterra
本帖最后由 TrafficStars 于 2022-10-16 20:27 编辑

为了评估真实的营销活动的有效性,有必要向offer发送一定量的流量并衡量其早期结果。因此,我们的广告活动必须先完成一个“学习阶段”,也就是要进行广告测试。下面教大家如何在TrafficStars设置CPC测试期: 测试期的出价基于 CPM 定价模型,也就是说,在测试期内,您的广告系列将根据定位的平均 CPM 获得流量,但测试期将在以下情况下结束:
·展示次数 * eCPM 价格 >= 测试预算·点击次数 * 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 >= 测试预算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需要为第一个模型的测试期付费:展示次数 * eCPM 价格,它将计入广告系列余额。
测试期结束后,您的广告系列将根据测试期内的广告系列效果(已确定的 eCPM)轮换。
如何启动广告测试期

1. 设置测试预算,用于购买流量以有效评估您的广告活动。
2. 启动您的活动以开始测试。
注意:测试期将在广告活动重新激活后从“暂停”状态或出现合规性批准的重大变化之后恢复。 3. 当测试预算结束或收到点击的总成本覆盖或高于测试流量的费用时,测试期结束。 总而言之,在测试期间,您的广告将根据广告定位设置获得流量。价格是使用 CPM 出价模型(每 1000 次展示的成本)计算的。测试期结束后,广告系列将继续通过 CPC 出价模型(每次点击成本)接收流量。 示例1:测试预算为 15 美元。这意味着广告系列在测试期间获得了价值 15 美元的流量。
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为 0.5 美元。
根据您的定位条件的 CPM(每 1000 次展示成本)流量的平均成本 - 0.03 美元。
如果广告获得了 500,000 次展示和 20 次点击,则测试期将在 CPM 模型上的测试预算耗尽时结束(广告活动获得了 500,000 次展示:$0.03*500,000/1,000 = $15)。
在 CPC 模型中,广告尚未达到预算 ($0.5*20=$10),但要结束测试期,只需在其中一种出价模型中达到测试预算就足够了。 示例2:相同的起始条件:测试预算为 15 美元。这意味着广告在测试期间获得价值 15 美元的流量。 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为 0.5 美元。
根据您的定位条件的 CPM(每 1000 次展示成本)流量的平均成本 - 0.03 美元。
如果广告获得了 400,000 次展示和 30 次点击,则测试期将在收到点击的总成本覆盖或高于测试流量的费用时结束(广告系列已获得 30 次点击:$0.5*30 = $15 ,因此在 CPC 出价模型上它达到了测试预算)。但是我们将从广告中扣除在展示上花费的金额:$0.03*400 000/1 000 = $12。

测试期重新激活

在广告活动中进行以下更改后,测试期将自动重新激活:· 新的国家/地区添加到广告定位中· 广告定位中添加了新语言· 合规批准后(状态更改为待定 -> 已批准)· 恢复广告活动后(状态更改为暂停 -> 已批准,24 小时后)· 出价模型更改为 CPC(CPM -> CPC)
注意:测试期激活后,您无法将其关闭。测试期将持续到测试预算耗尽。

另外,向大家公布一个好消息!TrafficStars已经合并业内领先的广告网络——RUNative,这意味着大家可以在TrafficStars平台获得更多的主流流量。

RUNative介绍:
业内最好的主流流量平台之一,拥有数百万日活用户提供所有高效的广告形式: 原生广告,推送通知,页面内推送,横幅广告等。先进的广告安全措施转化最高的垂直领域 - 游戏,约会,Nutra,%%菠%%##菜%%顶级地理位置 - US, FR, UK, IN, DE 我们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确保此次合并顺利过渡。我们非常高兴RUNative成为TrafficStars的一部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大家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或者在网站聊天框联系我们。

注册TrafficStars


新人注册可享受首充优惠
(充值后请向客户经理提供此优惠码: BDADVERTCN2021)


首次存款 100$ - $500,您可以获得$50
首次存款$500以上,您可以获得所存金额的10%


关注TrafficStars公众号,了解首充优惠


扫码关注TrafficStars公众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4-4-26 22:30 , Processed in 0.04605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3,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