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PropellerAds
Google-Bing-Mediago-Criteo开户
⚡️按条S5代理⚡️静态⚡️独享⚡️5G广告专用虚拟卡/U充值/高返点皇家代理IP⚡️#1性价比⚡️
Mediabuy⚡️玩家开户首选【鲁班跨境通-自助充值转账】FB/GG/TT❤️官方免费开户Affiliate 全媒体流量资源⚡️
Taboola/Outbrain /Bing⚡️一级代理开户投流-7*24h❤️人工在线【官方】❤️搜索套利买量投流开户独立站⚡️开户投放
Google FB TK游戏代投⚡️E.PN 虚拟卡⚡️BINOM TRACKER 60% OFF!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
ADPLEXITY + ADVERTCN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虚拟信用卡+独立站收款全球虚拟卡, 支持U充值
Facebook 批量上广告尤里改 - FB 稳定投放免费黑五教程(持续更新、欢迎交流)FB 三不限源头 - 自助下户充值转款
各种主页、账单户、BM户(优势)IPCola原生住宅IP⚡️$1.8/条双ISPFB资源,账单户,分享户,国内一手TK加白户/二解户/FB海外户/GG老户
最大欧洲Nutra网盟BA找量 FB高权重耐操个号⚡️稳定过审FB企业户海外户,授信户,TK加白户联盟收款/海外资金下发/服贸结汇
✔Taboola海外户源头广告位出租虚拟卡返佣1%,国内持牌机构 
查看: 15319|回复: 15

[FACEBOOK] 老手能否看看这个高收益流量报表?玄机在哪里?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发表于 2014-2-22 15: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nom_AdvertCN
本帖最后由 flyer2012 于 2014-2-22 19:54 编辑
' O% e- b! ~1 T
) L0 l. I) k- F- ?: H
下面的报表来自yeahmobi讨论群,背景不详。图片的主人说是 一号店的收益。
1 g7 J- \0 M5 i! X% |  I5 @不知道是mobi 还是web. 从最后一列看收益不错。作者做了将近一年,说明稳定收益。
- R! k" u! T' t现在的问题是:
- e9 W" e7 O' E. N+ D  T& O; `$ G
+ P" V( Z* A! X1. 是mobi? web流量来源?6 r: W1 d( ^" |; m" M1 s

3 ~0 E; _; D) e; _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msohtml1\01\clip_image002.jpg1 }' ]* s: f' i5 {2 x

, P. E2 a! o1 f. f8 g6 `$ l# f% \2. 群里有人提到了还用到了landingpage.3 w9 o0 l$ |' G! X! S# n2 ?9 E3 x
" t! K0 [+ Z0 l/ A
按照4月的数据分析,平均的佣金按照5%算,作者日投入大约500人民币的广告。
* H: t& X, I  F, l8 u) N+ B; `日500人民币买263万的landing page点击(按照报表推算),的是什么样的cpm? ) P8 ]- K# w/ Q9 ?6 v# }' o, v9 ?, t
什么广告位有这个效果?mobi? web?
8 R1 h1 C3 U! L) m7 T) s2 N1 Z6 B" D4 U& Y6 F' B1 U& {
3. 哪个高手能看出这类mediabuy的玄机?5 y7 q0 q) g) p8 t$ u) B; S' T
0 h0 o2 U) ?; Y2 t6 F& ~0 S
我反复看了半个小时,看不出流量来源的类型。 但是回报率很高,非常值得学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667

广告币

2819

积分

版主

积分
281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15: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667

广告币

2819

积分

版主

积分
2819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15: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怒。编辑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75

广告币

18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85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1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内容删了就别留着这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005

广告币

13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348
QQ
发表于 2014-2-22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1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魂雪魄 发表于 2014-2-22 19:41 6 h! V" Z3 z2 a6 P/ }
来晚了。。。
0 O& w* k6 r* K' j# \, J
请斑竹解惑

点评

看不懂。。。  发表于 2014-2-23 0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1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dog 发表于 2014-2-22 18:58 2 C# D$ `5 O3 w4 k+ t. [
既然内容删了就别留着这贴了
; h( r% b- S) |, Z1 K
请帮忙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060

广告币

13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356
发表于 2014-2-22 2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说每天500rmb花费?
$ T# T7 M# n% h# g. Z上面一个月花费46w,平均下来每天1w6左右。$ E3 r' k& |+ }" M2 y, s
然后总销售额81w,要提成多少才能赚?
' Z( V$ Q* P- u/ ~  u! ]2 @- K& p2 k! P: r/ a9 J9 `
如果是82w不是销售额,是利润,按照总单量来算,相当于一单赚232块?这不科学。
. `; Y5 {8 T5 I6 B# Z8 J- A, ]4 I2 r; X
表示看不明白。。
过客,往往来不及记住,便已飘然远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1

广告币

21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2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0: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晕
' j! c3 p4 }6 P6 a: [澄清如下
0 J- s. P! J, ~, U  n# U7 T百度    1号店-2013 SEM投放策略-Media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1

广告币

21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2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mobile群的不一定是mobile,,,上下文联系的过密了,,,
% q' r$ J$ o: s  \' D+ n8 v4 W  b! W4 U  T- M- E2 h
楼主神一般的探究精神 请河马加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1

广告币

21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21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图(本屌丝引用,勿当本人跑的)
' C4 e$ q; R9 h) t* g2 W1 j) y实际是PPT材料  不知涉及版权否  不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75

广告币

18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85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4-2-22 21: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lyingdog 于 2014-2-22 21:40 编辑
& R2 W* M# I' g: Q8 c& H/ K$ C; H( b& j* W5 {4 W8 ?7 r
感觉很大几率来源是淘宝的广告阿里妈妈, 百度搜索也有可能。。。* i1 K+ G, Y  A+ H+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2

广告币

7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781
发表于 2014-2-22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费用还有返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36

广告币

82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2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3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多谢。
  D. C" T- ?$ ?2 i* A) s6 _, K有人指出了这个不是个人 affiliate报表,是官方的投放费用。, k7 H4 s  ?1 [* m$ P: J

3 n2 r- e6 x( a6 j7 J6 s( y8 k一年花费487万广告费,带来单子1078万。 ' U( G' B% Y& _4 C" [$ M% U
怎么算,都不是个有收益的广告吧? 1078万得一号店的毛利润不会超过25%吧?
) p) N( ]4 Y% h$ [2 P
1 H( @# U4 S) ?6 K' M-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58

广告币

84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844
发表于 2014-2-24 03: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8 L3 G7 i! t! P
2 E  B4 O/ Y8 r) h4 P$ q/ c1号店这种综合性商店,佣金比例你可以看下,实际还没那么高,大概在1%-3%之间,cookie只有24小时,和amazon差不多,就是不知道提成有几层,最坏的情况就是只有1层,就是只算24小时内的销售提成。而且1号店是做食品起家的,买大额商品一般不来这里。
2 z+ K9 Z% ?3 F6 z" D5 V  q, u- A+ m8 @6 @3 }) ]
做这张表的人,可能对ROI的理解和我们不一样,他写的是销售收入(revenue),但是我们这边一般是讲利润(profit),实际上他的是对的, ROI = revenue of investment ,我们这边有点混乱,其实正规的话,一般还有一个Net ,这个才是利润。我们这个行业(IM)比较松散,没有一个协会来规定某些东西,导致好多人都拿ROI当纯利润,我看到很多都是这样的,但是不排除有很多谨慎的人,还是用Net来表示纯利润的。9 @2 J9 L! |% L0 z% T
% I# N# I/ N5 [
这张表不可能是aff做的,销售收入才1000万,提成能有多少? 顶多20几万,是不可能cover住任何一家正规PPC联盟的费用的。如果是利润1000万,那销售额得大好几个亿,这也是不可能的。/ d% _6 o( a4 q! A, e/ W
( ^+ i. f! `6 m7 {; Z- t0 Q9 j- C6 n
唯一的解释就是这张表其实就是他们内部自己买广告做的,由于是自己买广告,所以就无所谓了,反正是花钱,还能收点回来,为什么不呢?: Y/ w6 m& K3 b$ H

" ~. X1 E2 w+ n; G. M% ]
# p! V5 B- D6 K& I4 O$ I% K# ~6 k0 P+ |4 y7 N# C+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6-10-4 18:07 , Processed in 0.07705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Copyright © 2001-2026,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