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Binom
 谷歌+Bing+TT+MSN官方代理 
⚡️按条S5代理⚡️静态⚡️独享⚡️5G⚡️最干净<Wifi住宅+5G移动>IP代理7200W全球动态不重复住宅IP代理
【广户】
⚡️我们很有实力Search feed套利⚡️Affiliate 广告开户FB/Google/TK点我开户⚡️
E.PN 虚拟卡BINOM TRACKER 60% OFF!FB/TT/KW 加白开户ADPLEXITY + ADVERTCN
比Adplexity还好用的Spy工具MediaGo+Taboola+Ob开户百度国际MediaGo⚡️让产品狂奔全球百度国际,高点击转化,快速放量
百度国际MediaGo,独家原生流量虚拟信用卡+独立站收款行业首创新型指纹Cloak, 谷歌奇效!Kookeey⚡️100%独享⚡️原生住宅IP
全球虚拟卡, 支持U充值免账户投放 FB 广告(送项目)2024做什么 - Media buy 项目库免费黑五教程(持续更新、欢迎交流)
Facebook 批量上广告Bridgeway - 联盟营销网络各种主页、账单户、BM户(优势)⚡️个人户,bm户不限额,账单户
Adsterra 的CPA/CPM/CPC 网站流量EU KETO/CBD - Jumbleberry9Proxy ⚡️ $0.04/IP, 无限带宽 cloak斗篷/ss/nutra/cpa/Dating
FB号商直销-24小时自动发货Facebook个号0.01一个FB个号1块一个FB账号0.1一个
FB顶级服务商「Facebook广告账号/批量采购」IPCola原生住宅IP⚡️$2.1/条双ISPFB各类账号出售,售后24h在线
批量定制不限额FB企业户广告位出租全球低价纯净住宅/移动IP-免费试用VMLogin指纹浏览器+多账号防关联
查看: 11859|回复: 9

[分享] 教你计算Campaign的盈利潜力

[复制链接]

8

主题

406

广告币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发表于 2018-2-4 1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dsterra
广告的统计计算方法, V% g$ o- Q& n0 j( c
; m4 d2 W) O  N1 I
CPM (Cost Per Mille) 简单说就是给用户展现一千次的成本$ d% x- J3 ~0 C% }! @1 q1 F
2 ?' S, z( o6 Y
CPM = CPC x CTR x 10' n6 Y2 l( g5 D  N% X9 N& w
3 w5 @" D  E& F: ^
如果你的CPC是0.50美元,CTR是1%。你的CPM =
# G$ h) O$ y1 @$ \= $0.5 x 1 x 10/ h* J9 h, j. }9 i; V" r8 W+ F
= $5
$ \9 z: j3 }# s5 s# _$ c! L5 P/ [7 r& e
CPC (Cost Per Click) 就是一个用户点击广告的成本" P3 v) V! w/ {: I
& B' w% {; O* v! Q, H
CPC = CPM / ( CTR *10 )* z+ v2 b( E$ q# z
0 V1 }- Z& K$ k% h" I# m
如果你的CPM是5美元,CTR是1%, 你的CPC =
8 o4 c) U. N/ \= $5 / (1*10)/ D' g( |! E7 C
= $5 / 10
$ k6 a3 S$ x4 m, w* ~0 M+ k= $0.50
: o9 P6 T9 {; Q; \# e) q: C3 `6 x. v; q, S  A; ?! k7 {
CTR (Clickthrough Rate) 就是点击率,用户点击广告的数量,以百分比表示。
, F* \  V1 T4 r- R: L0 }
) W1 H+ P; t, ~" y: C0 GCTR = 100次点击 / 查看的次数) E1 W5 \3 V  q# b) q- U

1 Y" p$ |3 M3 L0 C  g如果你有10次点击 and 10000次浏览, 你的CTR  }0 z- ?% R, w' `- p9 i2 {
= 100 x10 /10,000" g! Z, ^# T4 v& I* D% l8 w/ f5 t
= 1000 / 10,0001 F- b! M$ c, j( [. c9 L
= 0.1%
$ i- [9 ]' m# Q* ]6 o) G  m, d7 }( ?* I' S
如果你的CPM是5美元,CPC是0.5美元, 你的CTR=
) Z% ^7 A1 T5 x- ]= $5 / ($.5 x 10)
* n$ Y% K9 n: p! t8 d) F1 L& s= $5 / $54 b3 U5 h. g+ Z1 @8 I) U3 ~* |
= 1%- N: m7 r# L4 s6 _+ {

. u  q; {) z$ k' koffer的统计计算方法
) _. w& `( P( G0 \# U9 Y' q
( Y. r$ f, h- R) eCVR(转化率)是指点击该offer后被转换的人的百分比; F  l. _( w7 l( Q
+ x' Q& Z1 C. y6 r) ~: T8 t
CVR =(转化次数/访客数量)×100。
7 h) V( a( D& j; z' V2 B  p1 s! Z
! F, s. E( Y9 l3 A' z; Y如果你有5次转换,100个访客,您的CVR
0 o& m' w9 I: d$ D, M" X$ K" T2 |3 b=(5/100)×100
2 |$ ], d9 t+ R, z; g# d- v= 0.05×100& b7 s  o$ j* k: e/ i9 m
= 5%。
8 Q6 C  ^9 I, D( W; t, {/ G  M( t9 z- Q7 E# B" f3 ^
EPC(每次点击收益)每个点击带来的收益,假如一个offer,佣金是10刀,你送过去10个点击,转换了1个,那么该Offer的EPC是1刀
1 A' n0 ?+ K3 W4 {- d+ x2 n' l( V4 G: T7 l- h* s4 I% N
EPC =Payout x CVR / 100/ P* [* e! d/ x# v- M. d9 h3 K
. K8 q1 A4 Z; |8 Y- C% ?
如果您的Payout是2美元,CVR是5%,你的EPC=
4 U! i$ A+ z( c3 O5 k, w: r= $2 x $5 / 100* H6 X! @6 Y) B2 f; \, x* H; p% H
= $10 / 100
- n4 `# g# F) H9 r+ K= $ 0.104 z$ o! }* K2 J7 V  p
) s0 h3 Y8 l2 y+ b
CPA (Cost Per Action) 按行动付费. G. Y2 y- t) j5 {

0 i0 y: d/ Q1 n, PCPA = CPC×100 / CVR
# a( t+ S+ k& M6 @0 T
: W, x0 u# E$ H5 d/ l2 I如果你的CPC是0.20美元,CVR是5%,你的CPA=
1 @& X, f0 H; U; m( e% |( q= $0.20×100 / 59 i6 g+ ?, v2 l, N% X  X
= $20 / 5
7 t$ F8 F" ~# l= $4
" a6 X; p' G# F1 i; d0 r+ i2 H7 J' q3 w  J( P
eCPM(Effective Cost Per Mille))指的就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 Y8 l4 K, H1 e5 n* Y

* Y! ^, u4 ^; _  u( {6 h* [eCPM = CTR x CVR x Payout / 10; Y, G9 H' D$ Y, I5 G
0 }7 a  j3 l/ B" _+ v6 U, _
如果你的CTR是1%,CVR是5%,Payout是$2,你的eCPM=
4 \: `2 M  F3 ], g= 1×5×$ 2/10. h% _) e& H' g: c9 J& a$ X
= $ 10/10+ b0 \( b, R3 u* z3 ^7 }
= $ 1, k3 m: f3 e4 {) a/ f

& J. N. ?! ?3 X7 o盈利能力的数学计算方法
; x1 i5 \& E, d3 m+ i2 l3 q
6 V" v8 ~4 }1 N+ G/ ^利润/损耗 是你的广告或campaign中赚取的收入。如果是正数就是你的“利润”,否则就是“亏损”。
, c( }' h% Z6 G' Z9 L
, U" w- j+ D0 [$ X+ F这是Affiliate最重要的指标!
  H; ?* c0 A# m6 e( M/ }1 r. f% `- t1 W# z& H7 E3 I5 O8 q
利润=(EPC – CPC)x 广告总花费 / CPC- E6 X1 v$ V; X# m8 J: u
& a% v4 w: c$ Z
如果你的campaign总花费是100美元,EPC为0.10美元,CPC为0.20美元,你的利润/损耗=
  T! F/ x6 V' q' A9 v=($0.10 – $0.20)x $100 / $0.20
, `7 Q! k) A6 \: A( J+ Q) n= -$0.10 x $100 / $0.20# Y# {* W6 g8 Z" Y) I8 m
= -$10 / $0.20  q; v2 R% P9 w! E6 L: y0 U$ X; W: G
= -$50
$ x' f& h5 ~, X- c
, f3 [6 g) J: v% \% k8 ^& i9 t就是说,你亏损了50美元。
) [6 x! k4 f2 N0 a) B# G  m, t0 ~* I, \! E* F$ j2 }
利润=(eCPM – CPM)x 广告总花费 / CPM3 Q! I* u2 T" a7 Q9 |* X

( s6 T& v3 B; O  K. d" \如果你的campaign总花费是100美元,eCPM是10美元,CPM5美元,你的利润是=
2 L3 Q9 q+ f! U- v=($10 – $5)x $100 / $5
# T3 ]. C& [/ ^- q% b( f: c1 ^= $5 x $100 / $5" D: C& c% X3 a, f/ F
= $100。/ u2 o% }# ]( i! E& l9 E2 a

0 O) I" i( W3 j0 q* y" A: r恭喜你,你赚了100美元。
* g; I' o: L1 t$ p5 B
# q8 u" N) c1 P, Z利润=(payout – CPA)x 广告总花费 / CPA。) Z$ t8 H( |. R) l$ M; x7 E

  W7 A8 [* o; _# w3 Y% d如果你的campaign花费是100美元,payout是$2,CPA是1美元,你的利润是=
/ y5 ]' M( {$ Y% z' M; }/ M# x=($2 – $1)x $100 / $1/ L) m7 v$ z2 P) \3 {6 p
= $1 x $100 / $16 X, }' n0 Z2 J8 \
= $100。
& P1 E+ e5 x4 l, o2 I/ T* t" M0 ]  R9 d! l) m6 \8 K8 R( N, H' f7 ]/ Z
再次恭喜,你又赚了100美元。
; M; D4 K4 a6 x- t" f& r( X1 O- \' G; b3 A6 O
利润= ROI×损耗/ 100
" T) y1 P  t+ D9 o# k5 `& N# z+ a0 P1 f  q
如果你的campaignROI为300%,但每天最多花费5美元,你的利润是=. u* ~* \4 B7 Y; D5 R
= 300×5/100, v7 ~& t; E$ D$ f4 C
= $15  ~4 |& a8 I1 o+ g

. _4 ~7 O5 W& l- K这就是它的一天盈利。
8 L6 M1 K2 O; a3 H4 }0 O) i% _/ U6 U4 i5 g6 ?( e
ROI(Return On Investment)是你的投资回报率,即为你的投入产出比,不是转化率
+ p- ]; {' t/ `# v! [: Q  x2 l+ H$ u0 b5 d
重要的是:高投资回报率本身并不能说明盈利能力好。只有当高ROI与开支结合起来创造良好的利润时,它才有盈利的价值。
0 K% C& Y9 e' \. i: ^4 G6 ]: e& O$ Z$ h7 S0 N7 i, @' r) N/ b0 z- `
ROI =(EPC – CPC)x 100 / CPC
5 `6 i+ W. H7 Q2 h+ k% z! ^& o  z$ {3 H; K
如果你的EPC是0.10美元,您的CPC是0.20美元,那么你的ROI是:
  k, y1 \( g! J=($0.10 – $0.20)x 100 / $0.20
4 m' V, U0 j  ~' n4 ?" m, i= -10 / 0.2
+ a% T+ Y: j) I' R. v= -50%
6 t8 o) E/ z* u, u5 f# \5 k9 U
& p! ?. `+ B0 l5 W. f节哀吧,你在这个campaign中亏损了一半的钱。
7 c/ `+ K* e% N# S$ s% {4 k' \2 f
1 n& S9 N, d% c: ]" h% GROI =(eCPM – CPM)x 100 / CPM。
, n& b: M, c' r& J. O! R9 l
( w! O2 n6 u2 z" H  G8 D如果你的eCPM是10美元,CPM是5美元,你的ROI是:
. S0 a6 C) C1 e=(10-5)×100/5" W7 @  p$ a0 |/ N/ o6 Q6 ?8 F
= 500/59 g0 n5 [0 h4 q; k5 q5 W
= 100%。3 Q7 [+ e- H4 c. L% ~# b

$ E7 \' b1 T- A- N恭喜你,当你继续投入这个campaign时,你会再赚更多的钱。0 y% a) I* y7 F" ~9 r: e

, Z7 i2 S: Y1 L2 |- t  v* M. bROI =(payout – CPA)×100 / CPA。
. |1 @3 x! g4 K2 ^, S6 Q* Q
( Z# a8 T/ j: w/ N  a如果你的payout是2美元,CPA是1美元,你的ROI是:* Q, [" D* I8 }
=(2-1)×100/1
; }3 U! o3 ^% W5 R= 1×100+ f! u/ x1 M1 o  O
= 100%+ Z8 ?! S% d: ~& l6 L% q6 N
1 {9 V! H4 y5 E9 a" I) |* a
恭喜你,当你继续投入这个campaign时,你会再赚更多的钱。8 ]) ?. {; s7 _) v$ N' x; L& q" o
! c' Q; ]' {& c9 z9 g# O/ C/ F7 L6 {
这看起来有点枯燥,但是白花花的银子投进去的时候,要想让你的财务变得更有条不紊,这是每个Affiliate必备的财务基础。
! y* r9 [, h7 r1 e6 i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hong54 + 1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Affiliate Blog ✅ https://www.fuyuzh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广告币

2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0
发表于 2018-2-5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货啊,超级科普                     

点评

涉及到数学的东西,大家都不感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21 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06

广告币

4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0
 楼主| 发表于 2018-2-21 1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dttking 发表于 2018-2-5 14:54
9 [: a" o. w% n/ i7 |0 j* a& u干货啊,超级科普
( A, s, v- Z5 ~8 `3 ^9 Q
涉及到数学的东西,大家都不感冒
Affiliate Blog ✅ https://www.fuyuzh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

广告币

8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9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8-2-23 06:5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枯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09

广告币

8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8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2-23 0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6

广告币

6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2-24 10:5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23

广告币

10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1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4-12 2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7

广告币

24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4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8-4-12 2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欢迎新老朋友加我交流AffiliateQQ4578120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广告币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9-8-16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dpyh 于 2019-8-16 22:09 编辑 / ^. p: \/ a% [7 x8 f* V
1 N5 p9 y" C6 x! w, `# A( @
CVR =(转化次数/访客数量)×100。3 [/ d# x5 [( t+ c& I
/ t- u  S& U) `. y
如果你有5次转换,100个访客,您的CVR5 u  D$ Y0 R& @1 J
=(5/100)×100
& o; x1 b$ i0 h* s3 P: y1 `= 0.05×100$ |# }1 T) T. p% i: R4 `) w
= 5%。# B% H. Z) U8 [: g1 L
恕我冒昧,楼主这里是不是有个笔误?
2 T; T- y) J0 {5 U- k; ~是否应该是:
$ _. b/ L6 O& |2 o' E5 h6 iCVR =(转化次数/访客数量)×100%
! k' }! w# }8 n; x, d
3 [- @. e$ d/ z' R4 F$ U如果你有5次转换,100个访客,您的CVR7 r3 e/ N% B9 w) Q4 V, G& a
=(5/100)×100%) h3 T! ^3 f6 U  b, t" z5 H
= 0.05×100%- {7 s8 j& E1 T/ }9 Z$ o" W, d% _
= 5%。
' d/ k, R9 i+ t! a- Z& F
  V& D  ~5 P" F5 C; O后面涉及到CVR的计算公式同理. x$ M) B. W2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广告币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9-5 1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干的就是“数据分析+创意”的活。数学计算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Bino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4-6-17 05:25 , Processed in 0.05142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3,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