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Admitad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高质量订阅广告平台超强数据分析平台免费试用 谷歌&Bing各类Offer开户
独家海外货到付款,来撩!高质量快付款直客订阅平台广告位出租  
查看: 770|回复: 10

【求助】服务器出现大量失败的登陆

[复制链接]

5

主题

54

广告币

11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7-9-13 17: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barry 于 2017-9-26 11:10 编辑

         求助大家。 我用的Linode服务器,之前安装 IM 后好长时间没登服务,今天登陆后发现最近一直有人尝试链接我的服务器。         我之前见有人说过linode在安装IM后经常有人穷举密码尝试登陆,我记得刚安装后第二天就有人尝试登陆了。有什么方法增加安全性嘛?大家有这种情况出现嘛?
         
         (吐槽: 我是小白里面的信息没有可参考价值啊,mmp)
        -----------------------------------------------------------------------------------------------
       处理方式
      我目前使用密钥登陆的,密码口令登陆的方式我给禁止了;
          参考网址是:http://www.laozuo.org/2811.html
          主要是生成id_rsa的pub文件与私钥文件,用所生成的文件进行登陆;
          设置完以后修改sshd 文件,将PasswordAuthentication yes 改为PasswordAuthentication no;
          然后重启SSH服务:service sshd restart   就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DigitalRav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6

主题

9941

广告币

1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732

MobVista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9-14 09: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一般都是中国IP 和老毛子,阿三的IP

直接给ssh 改个端口号,22 端口依然开着。。

这是我觉得最好的办法了

fail2ban 之类的还是容易出现误杀

点评

哈哈,对对对,都是这些IP,感谢河马大神的回复!我总结下尝试处理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4 10:11
土豪专用的Mobile和Dating联盟, 注册请说明来自AdvertCN
本人无QQ无微信, 其余都是假的. 骗子太多,大家小心
新人必读,论坛防骗指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481

广告币

1958

积分

实习超级版主

php菜鸟

Rank: 8Rank: 8

积分
1958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发表于 2017-9-13 2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key登陆呗,别用password

点评

多谢白龙大神,之前我用AWS使用的KEY登陆,用密码登陆我之前以为没啥事,我尝试改为key登陆,多谢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4 10:10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缅怀骄阳
本人唯一QQ: 8102****  其他都是骗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广告币

4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9
发表于 2017-9-13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装这个:fail2ban

点评

犀利啊!多谢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3 18:06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2 收起 理由
妖妖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4

广告币

11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7: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查IP是河北廊坊,电信
[img=565,172]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lipboard.png对不起,我们不允许远程图片. 请将图片上传到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4

广告币

11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8: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啊!多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4

广告币

11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龙 发表于 2017-9-13 20:05
用key登陆呗,别用password

多谢白龙大神,之前我用AWS使用的KEY登陆,用密码登陆我之前以为没啥事,我尝试改为key登陆,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4

广告币

11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10: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7-9-14 09:42
这个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一般都是中国IP 和老毛子,阿三的IP

直接给ssh 改个端口号,22 端口依然开 ...

哈哈,对对对,都是这些IP,感谢河马大神的回复!我总结下尝试处理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80

广告币

15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20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QQ
发表于 2017-9-14 1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密码的话,我一般都是先改端口,然后只开几个常用的,把其他端口都禁掉
2017,有压力才会有更大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4

广告币

8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5
发表于 2017-9-24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嗨,请问下,所以你最后用的是 ssh key ?还是fail2ban?

我看了你的教程安装了amh4.2 ,显示安装完成,但是我的输入地址后打不开页面,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是否因为我已经安装过lnmp了呢?

点评

我目前使用密钥登陆的,密码口令登陆的方式我给禁止了; 参考网址是:http://www.laozuo.org/2811.html 主要是生成id_rsa的pub文件与私钥文件,用所生成的文件进行登陆; 设置完以后修改sshd 文件,将PasswordAuthen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26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4

广告币

11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4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26 1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hom666666 发表于 2017-9-24 14:08
嗨,请问下,所以你最后用的是 ssh key ?还是fail2ban?

我看了你的教程安装了amh4.2 ,显示安装完成,但 ...

我目前使用密钥登陆的,密码口令登陆的方式我给禁止了;
参考网址是:http://www.laozuo.org/2811.html
主要是生成id_rsa的pub文件与私钥文件,用所生成的文件进行登陆;
设置完以后修改sshd 文件,将PasswordAuthentication yes 改为PasswordAuthentication no;
然后重启SSH服务:service sshd restart   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hom666666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DigitalRaves

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7-11-22 13:21 , Processed in 0.0625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6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