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性价比极高的V.P.S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 24H美国真实号码验证广告位出租
查看: 1739|回复: 15

[闲聊] 你收藏夹中保存多年的一个特殊网站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006

广告币

14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5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28 2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因为收藏的网址太多,所以我的收藏夹分的很细,什么工作,生活,学习等等,我想坛里的很多人跟我一样,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在你收藏夹中一个特殊网站。$ O9 {2 F9 x) Q) M3 T

. p" H4 Q% V2 [! q* A* \* t这个网站保存多年,跟网络营销无关,但对你而言却有着特殊的意义,每次想到都会去打开看看。; i% m% T# p+ u
& n; |2 E5 p2 Q  |( r$ z
我先说我的吧,这个网站叫感恩中国,网址是owecn.com,站长是张仁杰。$ X3 b" \; w& j0 G4 P: H
: N; \: k* N7 `  U
张仁杰一个穷家孩子,比我们绝大多数人的家庭都不如,在一间斗室里创办起了感恩中国这个网站,然后凭借着不屈的毅力帮助了很多的人,具体的可以自己百度。张仁杰是我这辈子佩服的几个人之一。6 A1 X3 R' k4 o1 q
: k4 _5 Z* k' X; y4 E
来下面说说你的吧。3 s" M, ^' q0 H* G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5 收起 理由
左庶长 + 5

查看全部评分


相关帖子
heatlevel立下你2017年的小目标
heatlevel版主推荐:改变陋习 明确目标 提高效率 值得一听的课程
heatlevel常用Linux操作系统调查
heatlevel你收藏夹中保存多年的一个特殊网站
heatlevel怎么才算是成熟的男人?
heatlevel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的真实身份,可能已经揭晓

使用极速网络[http://t.cn/RckOmPY]提供的加速器,告别蓝瘦香菇,感觉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94

广告币

131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314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木瓜广告精英

QQ
发表于 2016-3-29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有压力才会有更大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23

广告币

35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50
发表于 2016-3-29 07: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老大可以作为论坛的人文先锋了,关注着宅男营销一族的生活点滴
* f7 o; q1 d3 x4 o' w不晓得大人站算不算,
1 h5 z5 R1 U2 v2 M6 s5 f4 u不过回想着,还真没那样的站
% ?+ c+ c  p9 g3 j' x收藏夹挺杂乱的,
9 E5 l  m6 @8 l

点评

没有,没有,只是找个话题罢了。 大人站我不一般都直接记在脑子里。 话说我的收藏夹也很乱,有些没有归类的就丢到乱七、八糟、临时这3个文件夹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30 2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96

广告币

9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9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29 0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403 Forbidden

点评

http://www.owecn.co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9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8

广告币

8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5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29 09: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Atrus 发表于 2016-3-29 09:191 O4 w( j1 v! c# ^& S+ v
403 Forbidden
! F. ]+ g( M& J& Y0 ^. ?1 N% j
http://www.owec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0

广告币

16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发表于 2016-3-29 1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谷歌翻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7

广告币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29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没有,不过直接输入的有一个:水木(newsmth)' z! Y; S' V' k5 q3 |
1 K. Z& l7 p1 U, |" z9 x! `  o
每次懒惰的时候就去worklife版,看看上面的高富帅,刺激一下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fatiery + 1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7

广告币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29 1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 1024 1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245

广告币

100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01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木瓜广告精英

发表于 2016-3-29 1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六六Y.com

点评

这个是咋实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31 15:46
缅怀骄阳
本人唯一QQ: 8102**** 其它都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主题

332

广告币

243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243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30 1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时间也就想到了bravoporn
小猪哼囔:干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1006

广告币

14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5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2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庶长 发表于 2016-3-29 07:25' A2 ~& p$ w- a/ a3 u/ k
哈哈哈,老大可以作为论坛的人文先锋了,关注着宅男营销一族的生活点滴, a# v) \/ N. E9 b
不晓得大人站算不算,  H! L. X0 \2 w& n" ^4 V
不过回 ...

. {, {# p$ I2 g8 e9 i* h没有,没有,只是找个话题罢了。
& ^' W# s) v5 M: c( x9 c. z& e大人站我不一般都直接记在脑子里。. J4 _4 H+ q  I( k; g. _
话说我的收藏夹也很乱,有些没有归类的就丢到乱七、八糟、临时这3个文件夹里。
使用极速网络[http://t.cn/RckOmPY]提供的加速器,告别蓝瘦香菇,感觉棒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0

广告币

2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31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百度 下面有好各大站的头条新闻,我这人懒得去点那些大型的闻网站...呵呵,平时大小事都是从歌.
+ A: r# g9 w1 ]) C这百度就成了非常特别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主题

356

广告币

8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4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31 15: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龙 发表于 2016-3-29 13:01
% \' b$ x, r! x/ I/ {, GT六六Y.com
4 \, u1 n( T$ {3 R+ k) t3 H0 H
这个是咋实现的。。。
出售实名支付宝,需要请PM或QQ15062028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9

广告币

3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31 18:4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w.Baidu.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4

广告币

16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62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发表于 2016-3-31 2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站收藏了
# Z5 u7 {* C( S" W9 s; \- o1 n) O; E2 Z) b3 t
值得记得的很多,捡起来一个叫萤火虫,当时做的是影视下载论坛,与非典一起,留下很多记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广告中国 ( 沪ICP备13024263号-1|网站地图

GMT+8, 2017-3-28 19:54 , Processed in 0.06889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6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