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tef 发表于 2014-4-23 21:35; B4 u1 N* N9 n- X# \9 v8 \8 D
CTR算2% click per day =20000*2%=400/ n/ r7 [1 s; W3 U; U; F1 b; B
ppc算$0.05 paid per day = 400*$0.05= $20& }7 e( a# O' [; k7 V
要忽略无效点击么? ...
7 j1 Z. t. X k/ ?6 _( o" n如果全是三哥之类的流量,肯定有大量无效点击# o5 L5 p% j9 u3 m9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