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
25
28
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71
92
Angry_Ada 发表于 2024-8-15 15:49 ; ?3 R5 ^% L& I2 e& {% b% M我们adscom的am那边直接就让我们注册的to # i2 }, r: s" _maximizer好做团队内数据隔离么?
好运新z 发表于 2024-8-15 15:027 p* K+ T" _6 w 我们在跑,但是我们用的是maximizer
17
667
818
中级会员
豆子 发表于 2024-8-15 20:18; e8 m# V3 |$ i. l 楼上兄弟说得对,就是设置workplace就可以隔离。虽然我们还没搞ads. 那个AM 老是让我们用 the optimizer, ...
195
187
0
32
36
好运新z 发表于 2024-8-15 17:04 : R0 u& t9 Q0 c可以设workplace,每个人只能看到自己的,我也是刚做套利不久,有兴趣可以加个VX沟通一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DMCA|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Github|网站地图|AdvertCN
GMT+8, 2026-6-25 00:17 , Processed in 0.0545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Copyright © 2001-2023, AdvertCN
Proudly Operating in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