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Version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Admitad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高质量订阅广告平台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
广告位出租    
楼主: un1que

域名停放随记

  [复制链接]

15

主题

407

广告币

5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6-11-19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非常感谢这么多的分享!也祝未来一切顺利!4 Q3 T8 e; j, L, {4 j! ]  G8 `. P
谨记,入行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希望看到你大发后再发一贴。哈哈!
我思故我在
ecwh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3

广告币

13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19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很好 不用搭理那种就行啊 看啥不是学习呢
这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SelfAdvertis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

广告币

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4
发表于 2016-11-19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帖子,感觉还是感触良多,虽然不是做停放的,首先楼主能分享自己的经验,这就是一种正能量,这个圈子能真正的让新人了解学习的帖子还是比较少的。这里还是为楼主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5

广告币

35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58
发表于 2016-11-21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为你无私分享点个大赞,为论坛增砖添瓦,给大家提供了有价值信息和思路,比某些装逼的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3

广告币

18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6-11-21 16: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读的是什么专业,怎么说转金融就转?( B3 N9 E6 G* p% [, n

( Q% N/ [  d. ]" k+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9

广告币

33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3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22 18: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大赚,感谢分享干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34

广告币

5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81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2-3 22: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己的驻京办 再玩金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424

广告币

6596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59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2-4 1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实没见过世面,10w刀稳定一天的小团队我都见过。可惜我是一天1000的水平。

点评

你这种说法类似于: 你真是没见过世面。尽管我在期货上赚的钱不多,但我有见过有个叫林广茂的人只花了两年时间从2.8万元赚到20亿 事实上,这个传得神乎其神的林广茂,现在并没有在华尔街上呼风唤雨,反而是在国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4 12:27
嵿華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80

广告币

9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cjyzpcl 发表于 2016-12-4 11:59
2 r6 `- `2 \' w3 [9 g) u: \你确实没见过世面,10w刀稳定一天的小团队我都见过。可惜我是一天1000的水平。 ...
- g) u5 ], U: o% a) y! W
你这种说法类似于:
6 ^: w+ ~- |: Y- w1 t( k6 n+ k# z* K4 c0 m9 `
你真是没见过世面。尽管我在期货上赚的钱不多,但我有见过有个叫林广茂的人只花了两年时间从2.8万元赚到20亿
; A" e0 s4 m9 x  K2 U) `) j
  e/ o7 a  e; `) k- x2 ?/ m, E* A事实上,这个传得神乎其神的林广茂,现在并没有在华尔街上呼风唤雨,反而是在国内私募代客理财,那个基金总值好像才一亿左右。。! z% ]7 A# i% g. s4 J1 w
+ \: s9 P% Z+ X- s) c) C
两年时间赚20亿,后来连一亿都赚不到了吗?想想真可笑,这种很明显的营销传闻竟然还有人信
, |8 B3 i* U$ d3 F
: x! t) S7 M0 t7 t. P. {6 v1 ]所以说,你听到的甚至你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的。自己去分析可信度才更靠谱

点评

事实如此,不多说了,至于稳定1w的我认识的不少于30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4 16:40
Domain Managem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480

广告币

9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20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净利润10w刀,那流水得有多少?/ W2 n# K2 E4 y* A' C
上次看有个哥们说godaddy(目前全球网站排名100多名,而且都是都是高质量的流量)每天才赚10w刀。。

点评

10万刀一天的可能有,稳定10万刀每天也太可怕了吧,一年接近两三亿的纯收入,不知道论坛里的几家联盟加起来能有这个收入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4 14:11
Domain Managem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407

广告币

15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16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发表于 2016-12-4 14: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1que 发表于 2016-12-4 12:36: ?6 B7 z+ @7 b* T+ p9 V4 f
每天净利润10w刀,那流水得有多少?8 f2 D" z8 w5 W1 E2 j8 Q% ?% }
上次看有个哥们说godaddy(目前全球网站排名100多名,而且都是都是高质 ...

( A& h# z% Q0 Q& f7 t10万刀一天的可能有,稳定10万刀每天也太可怕了吧,一年接近两三亿的纯收入,不知道论坛里的几家联盟加起来能有这个收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46

广告币

6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65
发表于 2016-12-4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的收益,那就不是投资是投机。
+ i6 i# u, t! M: y4 R. C投机,有时候就是赌了,现在说说当然理智,到时候就不是你能控制的* U0 R- Y. b# |! |! t( P
别说给自己留1000W,到时候底裤都得搭进去6 @1 {( O0 T0 R$ O$ j& S
心态坏了,事情是没法掌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5424

广告币

6596

积分

名誉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6596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2-4 16: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un1que 发表于 2016-12-4 12:27
, M* J( K: u5 E- p你这种说法类似于:
! f, v! B# p7 B2 n5 Y' i$ e" F0 U" o8 b: x% J1 H" Q
你真是没见过世面。尽管我在期货上赚的钱不多,但我有见过有个叫林广茂的人只花了两 ...
; s) ^4 K& e( W! L
事实如此,不多说了,至于稳定1w的我认识的不少于30人。
嵿華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56

广告币

5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54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发表于 2016-12-5 17: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学习了很多。给LZ个忠告:不要相信30%年化收入很容易实现,都是骗人的,巴菲特那么牛逼年化还不到20%。我自己也炒股几年,说实话能赚15%一年就算很厉害了,不信可以自己去看看私募业绩排行榜。利弗莫尔的方法有本质的错误,不然他自己也不会破产。另外,不建议碰期货,你日入千刀没必要冒险去争取暴富,期货赌错方向就是无底洞,股票起码还有企业价值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56

广告币

5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54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发表于 2016-12-5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un1que 发表于 2016-11-12 13:59: d  r. d, x& M+ Q* b8 b
谢谢兄弟提醒。其实我研究投机和投资已经有几年,资金归零也不止一次了,所以早已牢记资金安全永远排第一 ...
2 e2 N+ H# D" V: U( Y
(⊙o⊙)…归0多次已经证明你选错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网站地图  

GMT+8, 2018-5-25 05:37 , Processed in 0.09499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6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