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English Version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TopOffers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会员请立即修改密码ADPLEXITY + ADVERTCNNutra大刀offer原生广告培训
交流群:623607Afilter Tracker 首月5折免费的AD SPY工具BIGSPY广告位出租 
楼主: okqq

[讨论] 躺着睡觉年收入10万元,利用域名typo流量来做CAM联盟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9

广告币

179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79

社区QQ达人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河小马 发表于 2016-1-12 11:30
: y/ f7 R' g* j0 v. G7 g" @cam 用media buy 基本是费钱的。。( J+ h7 x8 z7 T2 C9 f

3 P* S5 f) e' v2 f& e* a$ J另外LZ 能不能PM 下是哪个cam?

' X+ @3 i, E* X8 S已经 PM

点评

收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1:37
paxum代收代付QQ或者微信:9330263 www.pauxm.cc
Adcomb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9

主题

1万

广告币

1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261

MobVista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2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okqq 发表于 2016-1-12 11:33/ k7 `4 T! X( x* L: s% v8 ?) F
已经 PM
" Y9 W8 W# M9 [0 g
收到
本人无QQ无微信, 其余都是假的. 骗子太多,大家小心
新人必读,论坛防骗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

广告币

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8 2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不长久 最好做个相关页面 再把流量引刀那个页面 在那个页面放aff链接 这样做最安全 最后问下楼主 能不能PM下联盟地址给我 谢谢

点评

就是排名很高的那个以C 开头的站。。 char。。 你翻下alexa 就看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 09: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广告币

21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1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9 00:3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求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0

广告币

21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12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19 00:3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求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8

广告币

15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1-21 04: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6-1-12 11:30
; |1 o% B3 Q1 W+ z' c2 B! f/ v论坛上有哥们用typo 做sale。。一个月万刀。。三个域名。。1 g( }7 f4 C) S  i  _& @( t7 E

( u  V! v( t0 f0 m这才是真正的躺着挣钱。。。 ...

8 [( I( X* ^' s2 F卧槽 一天多少ip的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9

主题

1万

广告币

1万

积分

管理员

宇宙无敌河马天神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9261

MobVista达人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1-22 09: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tosee 发表于 2016-1-18 20:04
: [1 p% D& k+ J这样不长久 最好做个相关页面 再把流量引刀那个页面 在那个页面放aff链接 这样做最安全 最后问下楼主 能不 ...

& e. V6 F1 k) G4 W! d就是排名很高的那个以C 开头的站。。
8 ~  q) S7 m. {6 r5 Z& \  K, U1 Y; f8 J. x
char。。
; z( h6 K3 X/ T  D# w
$ g/ N  p0 p% B, K9 V你翻下alexa 就看到了

点评

谢谢河老大 爱你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1 14:08
本人无QQ无微信, 其余都是假的. 骗子太多,大家小心
新人必读,论坛防骗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

广告币

8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8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11 14: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6-1-22 09:29
7 f- i; d# f; v就是排名很高的那个以C 开头的站。。
: c. L0 d  A" O3 {2 \
) `2 h( I# T8 z5 kchar。。

( F5 S3 G8 V0 j  q  r0 w谢谢河老大 爱你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32

广告币

5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3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12 0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大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2

广告币

10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3-23 0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

广告币

10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6-3-23 11: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小马 发表于 2016-1-12 11:30
& ?! Z' U" q1 r+ t1 X论坛上有哥们用typo 做sale。。一个月万刀。。三个域名。。5 f9 T% d1 \9 ~
- a+ P, E/ Y* y6 w
这才是真正的躺着挣钱。。。 ...

5 n8 g9 w1 f- w2 l3 u+ x) }哪个哥们这么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

广告币

12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6-4-2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okqq 你好 请问你使用科学上网注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

广告币

12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6-4-2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 的 不能用P卡绑定啊 楼主用什么收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5

广告币

13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4-6 19: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M联盟?什么是C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

广告币

4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6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6-5-25 16: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拜读下           
个人博客:http://www.dingchao.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网站地图  

GMT+8, 2019-2-24 11:53 , Processed in 0.08385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6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