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dvertCN - 广告中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Admitad
易赚网长期兑换paypal美元 值得信赖的顶级空间高质量订阅广告平台广告位出租
查看: 84475|回复: 177

【十年信誉老帖】长期兑换PayPal美元,美国银行ACH和WIRE代收

  [复制链接]

1

主题

203

广告币

179

积分

论坛嘉宾

积分
179
发表于 2012-12-28 1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易赚网 于 2017-1-17 09:49 编辑

      
       由于论坛原来的数据丢失了,原先的兑换专贴和元勋会员等级自然也没了,现重新开贴兑换。近几天跟论坛几位新管理人员联系有关事宜,感觉新的团队很努力也很辛苦,而且很务实,相信我们的论坛不但不会沉沦,而且一定会有新的跨越。

       十年来本人一直在网家和E金属经营paypal兑换业务,现为网家钻石评鉴,仅在网家兑换帖子就浏览70万余次朋友,跟帖5000余次朋友,均为网家之最高纪录数,固定客户群包括多位版主、骨灰级老手和潜水新秀。当然,还有更多的是熟面孔、老客户,长期合作而不显山露水。多年来兑换无数信誉卓越,为拓展业务在广告中国
开帖兑换。

       本人唯一QQ38786193(易赚网),需要兑换的朋友,加我时请认准并备注“PP”,如备注不对将不通过加为好友。每天长时间在线兑换,如遇我不在线可短信联系我QQ资料中的手机号码,24小时开机。

        金字招牌,第一信誉,有口皆碑。本人自2007年起从事兑换,历经六年风雨,无数考验,与网家内外众多朋友建立了长期精诚合作关系,安全快速地兑换了绝对的天量,且从不间断、不限量,充分见证了本人兑换的安全水准、诚实信誉与雄厚实力。相信若干时间后,在广告中国也能同样结识很多朋友。需要兑换的朋友,敬请放心与我交易!由于时间和精力有限,对于不信任、不爽快、持怀疑态度的朋友,烦请先认真查看我的兑换记录,或者向与我兑换合作过的朋友咨询,查证放心后再与我联系兑换。
      本帖于2008年04月03日在网络营销之家同步发布http://www.1888u.com/discuz/view ... p;extra=&page=1

      本帖于2007年11月22日在E金属论坛同步发布http://www.ejin.org/viewthread.php?tid=101932&extra=page%3D1        

      付款方式:淘宝、支付宝,各大银行转账,收购一律先刀后款,出售一律先款后刀。中国银行牌价查询http://www.boc.cn/cn/common/whpj.html


                                      美国银行代收正规联盟款

        美国正规公司实体银行代收,必须是广告中国、网家等论坛的信誉会员,或本人的老客户及老客户的推荐,千刀起代收,不设上限。旨在为客户的美国银行大额收款提供便利,费用低廉,结算迅速。具体欢迎QQ与我咨询,加我时请备注“代收”。


                         长期收购Paypal美元,Paypal代付、充值业务

      
       1、百刀以上中国认证PP美元兑换比率按1:6.35,其它币种均按美元转换价计算比率。视情况验证0-5天,信誉好的朋友从简。老客户如急用资金可提前或即时支付,网家和广告中国论坛高等级会员兑换500刀内可即时支付。

       2、500刀以上非中国大陆账户按中国认证标准比率下调0.05元,验证3-5天。暂不兑换未认证账户。

       3、500美元以上接受45天验证按照1:6.45比率兑换。

       4、长期安全、稳定、免费paypal代收广告联盟等各类正规网络营销来源的资金,正规美国银行BOA代收联盟资金,比率参照非中国大陆PP账户兑换标准。具体QQ联系咨询本人。

       5、长期出售和代付、代充Paypal美元,500刀起兑换,先款后刀。本人所出PP的质量完全保证,如因本人PP质量问题而被退回并及时通知本人,可100%全额退款。

       6、手续费由客户自理,本人以实际收发额为准。因个人精力有限以及安全考虑,目前不兑换百刀以下收购业务。

       7、以上均为标准兑换比率,各位朋友无需多花时间议价。本人始终遵循安全第一的准则,也希望各位朋友不要简单的比较价格(特别是对新手朋友的友情提醒),兑换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8、郑重声明:本人拒绝收受任何形式的违法违规黑金,若有不良意图者妄图发给我,本人将直接退回并向PP公司申诉。如果涉及法律问题,本人将配合司法机关追究其责任。
     
       联系我兑换即视为同意上述条款。因每天业务很多,请新朋友QQ联系我时,务必直奔主题。选择与我兑换的朋友,无论多长时间,只要是因为你PP美元来源出现问题,导致发给我的资金被冻结与撤销,必须无条件及时退款。如不同意本条款,请不要找我兑换。谢谢!

      热诚欢迎大刀客户和老朋友与我实地面谈,食宿我来负责安排,只要不嫌粗茶淡饭哈。每年都有几批次朋友特别是网家的朋友,专程或路过到我这儿交流,其中有不少已成为经常联系的好朋友。
            
       居心不良者请勿打扰,别浪费时间和精力。作为老牌兑换商,本人不仅有这个兑换能力,更有这个社会实力,能够做到多年兑换且从无争议,这绝非偶然。本人也保留采取适当手段,在本帖或当地传媒等平台永久曝光骗子及相关人员信息,直至提请追究法律责任等措施。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DigitalRav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3

广告币

179

积分

论坛嘉宾

积分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预留备用,联系后续置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3

广告币

179

积分

论坛嘉宾

积分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备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广告币 +1 收起 理由
妖妖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1

广告币

23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2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2-12-28 11: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6.0收
6.25卖
楼主真厉害

想要的也可以找我哈,价格比上面的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1

广告币

23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2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2-12-28 1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信誉不是问题,淘宝有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广告币

4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45
发表于 2012-12-28 11: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信用很好的。
国外联盟讨论:http://bbs.makemoneysir.com/forum-103-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1

广告币

23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2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2-12-28 11: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you 发表于 2012-12-28 11:17
Lz信用很好的。

一回生 二回熟嘛 还可以多交朋友
况且有淘宝 支付宝的保障
信用真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3

广告币

179

积分

论坛嘉宾

积分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管理效率不是一般的高哈,帖子才重新编写好不到半小时,就安排好置顶了,非常感谢河马、风儿等一班朋友们,连日来辛苦了!

回复六、七楼:看来您是新手,对兑换而言,淘宝最容易产生第三方欺诈。时值年底,请注意了。

回复八楼:大家都重新注册过了,一下子还适应不过来,老朋友遇上了没打招呼请勿怪勿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02

广告币

9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97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木瓜广告精英

发表于 2012-12-28 1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誉至上  
兑换PayPal美元6.0-6.10

基本都是酱紫情况!
支持 qq 87403823
最新女性资讯:美丽诺女性网
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849

广告币

12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28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12-28 1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绝对业界老人了。支持下
毛爷爷说过:河马是个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1

广告币

23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32

社区QQ达人

QQ
发表于 2012-12-28 12: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mazon 发表于 2012-12-28 11:56
信誉至上  
兑换PayPal美元6.0-6.10

目前暂时只出不收
偶都木有碰到啥意外情况。。。
看来偶眼中的世界跟大家的不一样。。。觉的世界都是美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402

广告币

9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997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木瓜广告精英

发表于 2012-12-28 12: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hero 发表于 2012-12-28 12:10
目前暂时只出不收
偶都木有碰到啥意外情况。。。
看来偶眼中的世界跟大家的不一样。。。觉的世界都是美好 ...

偶曾经也以为世界是美好的
但是。。。我错了  
支持 qq 87403823
最新女性资讯:美丽诺女性网
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466

广告币

70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05

社区QQ达人MobVista达人

发表于 2012-12-28 16: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牛,我记得加你的时候,低于100刀一下不兑换,
结果没过几天 你居然拉黑我了!
不得不说 你很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53

广告币

145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4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2-12-28 17: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赚个差价,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3

广告币

179

积分

论坛嘉宾

积分
17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0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mycheer 发表于 2012-12-28 16:24
楼主很牛,我记得加你的时候,低于100刀一下不兑换,
结果没过几天 你居然拉黑我了!
不得不说 你很牛! ...

您好,我这边确实是百刀起兑换,帖子上也有说明了。

但绝对不会因为您不到百刀而拉黑您,我想所有朋友都是从小刀开始赚起的,我的客户朋友都不外如是。

如果您确实被我拉黑了,请检查下您的QQ是否有中毒,频繁向我发送垃圾消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DigitalRaves

Github|联系我们|广告服务|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dvertCN ( 津ICP备17003502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7-8-21 07:10 , Processed in 0.06542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7-2016 Advert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